美容频道·流行发型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_现在流行什么发型

编辑:beauty 2013-07-24 10:45

想知道今年流行什么发型么?想知道现在最受欢迎的流行发型就赶紧往下看吧!这里有小编推荐的2013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长发发型和卷发发型。不管你选择那类型的流行发型,在这里都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发型哦!

超可爱的波波头发型设计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_现在流行什么发型

中分顺滑波波头

精致大方的时尚白领女生顺滑波波头发型,自然的梳在额头一侧的优雅的发丝,精致的发尾弧度和俏丽的顺滑感觉,脸颊位置包脸效果很浓的蓬松发丝,对精致少女的气质修饰也很是自然精致,梳在发尾的气质的精致梳发,为脸型带来的修饰也很是大方。

热播韩剧发型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_现在流行什么发型

清爽利落的短发,让扮演女强人的宣儿看起来依然有一点校园气息,这也正应和了剧中的姐弟恋,齐耳长度夏季也不会觉得热,刘海随意显自然,稍微内扣的发尾弧度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适合脸型:圆脸、方脸、鹅蛋脸

造型要点:早晨起来时,用吹风机将发尾往里吹。切勿喷涂过多造型产品使发型僵硬,影响其自然美感。

大学生的发型新选择 魅力时尚的长卷发图片

动感长卷发

学生妹的长卷发线条十分的厚重,侧披在一侧肩上,打造出动感有型的效果,随风飞扬的线条营造出动感美丽的效果,将学生妹的美丽展现出来,俊俏小巧的脸庞上尽显迷人风情。

  2010流行什么发型 2010秋冬流行发型抢先看

黑色礼帽

厌倦了单调的发型,那就需要请饰品来帮忙,黑色礼帽给人感觉时尚高雅,并且与模特的服装相称,扮美的同时拉高了身材。爱美的你不妨准备些帽子做自己的秘密武器吧!模特脚踩的鱼嘴高跟鞋也会是帮助矮个美女长高的诀窍!

中年女性的魅力长发发型大盘点

魅力长卷发

魅力的长卷发发尾处的线条打理的十分整齐,加上波浪状的线条,很好的展现出了时尚波浪感,线条全部拨至一侧,将美感悉数聚集在肩上,挑染上红色的染发线条,配合上中分刘海的发型,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

蜷川实花“邂逅”最潮梨花头 花朵发饰惊艳至极

性感白牡丹

牡丹的华贵感被梨花身上素色的服饰减低了不少中长发可以做可爱的齐发刘海吗,看起来亲和力十足,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短发,你不妨也尝试下白色这样清爽的颜色。

 2010流行什么发型 2010秋冬流行发型抢先看

焦糖色BOB头发型

短款BOB头换一个清透的发色,瞬间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焦糖发色的假发甜美迷人,呈现出小女人的感

秋冬流行瘦脸蓬松长卷发 时尚清新不可挡

长卷发发型图片

这款立体感长卷发,通过将头发剪出层次后,再烫上卷度强烈的大波浪卷,整个造型感马上就显现出来了。

发量少的女生更是可以跃跃一试。通过头顶部位的厚重头发加上发尾处的轻盈感形成刻意的对比,而增加造型感和修饰头型。

热播韩剧发型

虽然宣儿扮演的是一位女强人,但是《I DO DO》剧情还真是从开始就在卖呆萌,身为高管却误打误撞怀上新进职员的孩子,金宣儿的干练短发怎么看都变成了搞不清状态的呆萌Bob。尤其是近日《I DO I DO》剧组公开了一张金宣儿和朴健衡的片场照。照片中,两人头戴蘑菇头假发,面无表情的姿态甚是搞笑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