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男人看美女可以长寿是真的吗?

编辑:orange 2016-07-03 08:23

男人可以欣赏美女,男性每天凝望美女10分钟,相当于做30分钟有氧运动,平均寿命可延长4—5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还发现,面对美女,男性的精子质量也会大幅改善。

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某种激素的分泌会增加。如果这种异常的激素分泌太频繁,势必会加重内分泌系统的负担,导致内分泌系统功能紊乱,甚至诱发器质性病变从生理角度讲,经常因看到暴露美女而过多分泌性激素的男人,其脑垂体必然会产生疲劳。

最近,一则男人看美女会导致短命的说法,这是什么原因呢?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心跳加快。据研究,如果不是因为疾病或其它意外导致人夭折,人一生中的心跳次数是基本恒定的。如果经常看到暴露美女,心脏经常处于快速跳动的状态,寿命就会缩短。

“好色”的男人让人觉得男性特征凸出,具有较强的性能力,也更容易吸引女性的关注。虽然“好色”是男人的本性,也有许多好处,但上述结论并非是为男人的花心找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