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白头发越长越多是真的吗?

编辑:orange 2016-11-30 11:39

白头发越长越多,也不会让周围头发都变白,但会伤害发根,特别是拔得太多,还可能引发毛囊炎。所以,当你有一两根白头发时,无需将其拔掉;若白头发骤然增多的话,应及时就医,查明长白头

但你知道吗,染发让你表面上看上去年轻了许多,但暗地里却给你的健康埋下了隐患。染发剂是如何进入人的头发内的?染发剂中有哪些有害的化学物质?长期染发为何会患重病?为什么有的人染发却无大碍?染发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我们这里有好几个老人去世都是癌症,我没见他们哪个染过发,其中有个还是秃头。估计染发咋回事他们那个年代的人也不知道。现在用合格的产品,不要用太差的,说致癌,看电脑也有可能啊。

阳春三月:我妈妈8月22日去世了,今年82岁。妈妈平时没有大的病,五脏器官很好。好好的一个人突然生病,深静脉血管堵塞引起双下肢肿胀,走 路都走不了,而且发展得很快。肾脏、肝脏血管都堵塞了,引起坏死。医院各科专家会诊五脏是好的,就是血液有问题,查出一项肿瘤指标很高。还没弄清问题我妈 就没了。我们家人想来想去,怀疑跟染发有关,因为我妈染头发近3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