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吃香蕉可以预防情绪低落吗

编辑:orange 2017-01-01 09:27

香蕉中还含有可使神经“兴奋”的色氨酸,色氨酸可提高情绪的活力。巧克力含有可可碱和咖啡因,这是两个重要的精神兴奋物质,能使人产生性快感,打通各种阻塞,能唤起人的身体感官,提高精神兴奋点,使人精力充沛。

通过手机GPS定位追踪发现精神压力大的人们通常都宅在家里。研究还显示,有抑郁症状的人平均每天手机使用时间达68分钟以上,而没有抑郁症状的人使用时间为17分钟。

巧克力能提高大脑内一种叫“塞洛托宁”的化学物质的水平。“塞洛托宁”能给人带来安宁的感觉,更好地消除紧张情绪,缓解压力,对于集中注意力、加强记忆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

经常玩手机容易患上抑郁症?患抑郁症的几率越高;喜欢宅在的家里要比喜欢外出的群体更容易患上抑郁症。而且有抑郁症状的人生活起居缺少规律,比如他们每天出门上班的时间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