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孕妇如何度过炎热的夏天

编辑:orange 2017-02-23 13:01

炎热的夏天要多喝水,不过孕妈也不要一口气猛喝,把胃涨满,因为这样胃里就盛不下其他防吐食物了。如果孕妈吐得很频繁,可以尝试含有葡萄糖、盐、钾的运动饮料,这能够帮助你补充流失的电解质

维生素B1的缺乏会导致胃肠道功能的下降,这样会加重早孕反应,应注意补充维生素B1。另外维生素B6有一定的止吐作用,可以食用鸡肉、鱼肉、豆类、蛋类等含有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

孕吐吃什么好1、夜晚的小零嘴儿在床头放点饼干等简单的小零食。当孕妈醒来后,可以先吃上几片饼干,然后,休息20—30分钟,再起床。如果孕妈在半夜醒来感到恶心,你也可以吃点饼干来缓解一下。

孕吐严重,多吃蔬菜、水果等偏碱性的食物,以防酸中毒。多吃一些较干的食物,如烧饼、饼干、烤馒头片、面包片等;多吃蛋白质食物(低脂餐、海产、蛋、豆类)。还有可以进食一些酸味食物比如杨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