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微商里的化妆品敢用吗?

编辑:orange 2017-02-27 14:25

日本在化妆品中的规定了它的使用浓度限制。 EPA(环境保护局)的数据表显示,苯氧乙醇会造成染色体变化和基因突变,以及睾丸萎缩,并且留在体内干扰生殖系统

在化妆品中的浓度一般为0.5%至1%。苯氧乙醇在中等浓度下是有毒的,会对大脑和神经系 统产生影响。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曾警告说,苯氧乙醇可能抑制中枢神经系统,导致婴儿呕吐、腹泻以及脱水。

化妆品里有防腐剂吗?化妆品中由于添加了大量营养物质,容易为微生物的繁殖创造条件,因此在化妆品中加入一定剂量的防腐剂,以防止微生物造成化妆品腐败变质,从而延长保质期

乙二胺四乙酸(简称ETDA),是一种重要的络合剂。EDTA用途很广,可用作彩色感光材料冲洗加工的漂白定影液、染色助剂、纤维处理助剂、化 妆品添加剂、血液抗凝剂、洗涤剂、稳定剂、合成橡胶聚合引发剂,在化妆品中比较常见,有防腐作用。高浓度的乙二胺四乙酸对眼睛、皮肤、上呼吸道都有刺激作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