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缺的太多了!女性缺钾怎么办

编辑:orange 2017-02-28 09:33

据调查,只有不到2%的美国女性达到了每日摄入4700毫克钾的标准。一个中等大小的甘薯能提供约542毫克的钾元素。

甘薯所含有的其他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维生素E,能促进眼睛健康,防止退行性损伤。胆碱是甘薯所含有的一种重要营养元素,它有利于脂肪的吸收,减轻慢性炎症。

甘薯含有的植物性铁元素能提高生育能力。甘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这种强效的营养元素组合能提升女性的免疫功能。由于甘薯的膳食纤维含量较高,能促进消化道功能的健康和保持规律性,从而预防便秘,降低结肠癌的发病率。

研究发现,红薯等富钾食物可将中风的风险降低20%。现代人油肉蛋奶的摄入多,运动量小,很容易肥胖,引起“富贵病”。而红薯脂肪含量低,产热少,饱腹感强的特点,恰恰符合了女性减肥者的基本要求。红薯中含有丰富的黏蛋白,对养护关节有一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