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潮流黑色的风尚化妆品

编辑:vdo 2011-06-29 01:29

导语:黑色可以说是无色彩,因为它绝对是搭什么颜色都很难出错,在造型上如此,在彩妆上也即将如此。今年秋冬在时尚后台裡,彩妆师也开始动用黑色,更大胆地晕染在眼周、唇肌与指尖上,创造一种可优雅、可性感更可狂野的彩妆风格。香奈儿彩妆全球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设计了黑色狂潮系列,将黑色做出多变面貌,其明星产品——疯狂小钮釦眼彩盘,四种分别是紫黑、灰黑、棕黑与墨黑的眼影,印上雾面双C logo,打造不羁的性感神情。

DIOR眩采单色眼影 2.2g

将黑色的质地做出不同变化也是新的彩妆创意;有水洗式的黑、丝绒的黑、金属光的黑、缎面的黑色、或是几近柔软霜状质地的黑色等等,各式各样的黑色彩妆让妳尽情挥洒散,呈现女人性感诱惑的迷人魅力。

CHANEL疯狂小纽扣眼彩盘

BOBBI BROWN疯狂小纽扣眼彩盘

KRYOLAN 歌剧魅影精灵炫耀晶露-黑耀妍

SUSIE N.Y.奇士美超完美眼线液6ml

NARS绝世大眼组

绝世大眼专业眼线液8ml / NT$900

绝世大眼防水睫毛膏6g / NT$850

Sofina欧璞星钻美形眼线笔 2色/NT$850(眼线笔蕊NT$300)

DOTDOT新一代星纱眼彩笔 3支 NT$199

Jill Stuart璀钻指彩宝盒10ml 3色 NT$2,000

M.A.C时尚专业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