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素颜美女教你画眼妆步骤

编辑:vdo 2011-06-29 02:06

不少MM抱怨:假睫毛在眼妆中很加分,但是总是粘不好!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带假睫毛的方法,还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假睫毛的技巧,真人示范化妆技巧更可以让大家好好掌握。

先来张素颜的PP,头发没弄实在雷啊,各位别介意。

姐妹们要准备镊子、 睫毛夹、 专用假睫毛胶水、以及睫毛膏

这里说下~假睫毛一般分为浓密型、自然型、可依照个人造型来选择。平时佩戴可选择较稀疏的自然型睫毛、眼睛小而细长的MM可以2对都选择自然型。

在这里我选的是一对浓密型 一对自然型2种,这样贴起比较有层次感。假睫毛的最佳长度应是眼尾比眼头长,宽度根据个人眼型来挑选

我这里选的假睫毛是国产的,一对8快钱 两对是16,很便宜吧!

其实一般的假睫毛就足够担当起美眸重任,杂志上推荐的大牌1是不太方便买~2是带起来有点奢侈 3是它不是永久的~带一次一样要扔。所以我觉得一般价格的就好 平民价格的假睫毛也是有非常好用的。

在这里就给挑选的MM们一点建议:首先有条件就打开了里面看主要就是看光泽,太亮的比较假~其次就是软硬程度,太硬的带起会不舒服,太软的很容易脱落、同型号假睫毛有时候在色泽上也有不一样`这就靠大家的淘货能力啦!

带了黑环哦是不是眼睛顿时大了很多呢?宝贝们首先要自己打底,喜欢什么风格就什么风格。

在这里只是稍微涂了点玫瑰BB霜,蛮自然呢。适合裸妆用,个人来说不太喜欢厚重的底妆。

接着我们来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出弧度,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和假睫毛的弧度不能融合。夹不到的细节部分可以用细牙签在打火机上烤一下然后立刻去把睫毛往上拨,就会有卷翘的效果哦!比电烫的要自然。

刷下睫毛,在这里我们可以用个小的睫毛夹。夹的方向跟上睫毛相反,软胶向上的夹一下~然后用睫毛膏刷下~刷的时候可以轻微的压下皮肤,这样就不容易刷到脸上。只定型就好了要求完美的宝贝可以用刷子理一理,根根分明拉。

接着用镊子取出假睫毛,我先用的是密集型假睫毛~用手捏住假睫毛的两端~反复弯出弧度可以柔韧假睫毛哦。

第一次带假睫毛的MM们可以对着镜子拿着假睫毛放到眼睛上比一下长度把多余的部分修剪掉。然后开始沿着假睫毛的边缘线涂胶水~涂胶不要涂的过多哦~等它变透明的时候就可以贴了,我的胶水大约20秒就可以拉~如果是速干的一般5秒到8秒,这个时间可以使胶的粘性很好的发挥哦!

小贴示:一般买这样盒装的假睫毛其实都有附送胶水,大部分来说都不太好用,或者用一次第2次就干拉~所以睫毛胶介意MM们单独买支,偶尔还可以当双眼皮胶用满合适的价格控制在10-40之间就OK~ 太贵的也没好到哪去~我用的是朋友介绍的。12快买的,巨便宜,挺好用的,很稳定!

贴的时候需沿着睫毛根部~最好微微闭上贴的那只眼哦~这样不会出现缝隙~将假睫毛从眼头往眼尾粘贴~并轻压调整到自己适合的幅度,这时候眼睛尽量别眨

我们用同样的方法贴好另一边,一定要注意眼角和眼尾哦。

接着我们用白色描线笔把眼窝提亮,增强眼部立体感(不喜欢的宝贝们可以忽略)一点点就好,不要图太白。

喜欢烟熏的MM可以自己上一些眼影切记不要太黑,不然很容易花呢。

这里在说下:用过的假睫毛要彻底清除上面的粘合胶,在整整齐齐地收进盒里不要把眼影啊睫毛膏带上去会很脏呢,清洁假睫毛可以用专业的卸妆油动作一定要轻,否则就能很好的循环使用了。

眼妆就圆满完成咯,看看是不是很大又很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