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代言女星护肤道行谁更高

编辑:vdo 2011-07-01 00:39

点击图片可翻页

最新生的代言人:张曼玉

代言:OLAYRegenerist新生系列

品牌关键词:由内而外的细胞护理

代言心声:新生不是一个华美不实的名词,而是一种体验,一种人生选择。

点击图片可翻页

最抗老代言人:巩俐

代言: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

品牌关键词:Elastin弹力蛋白

代言心声:拥有的不只是看得到,更是摸得到的美丽容颜。用不老的美丽,永恒你最好的时光!

点击图片可翻页

最自信代言人:刘嘉玲

代言:SK-II

品牌关键词:经典

代言心声:做有远见的女人,做有态度的女人,是我对人生和肌肤都不变的坚持。我一直坚信女人的美丽不仅仅体现在肌肤的完美的无瑕,更是内心自信乐观的最真实展现。

点击图片可翻页

最俏皮代言人:宋慧乔

代言:兰芝

关键词:水和光

代言心声:上隔离霜时,必须要涂抹防晒霜,使用兰芝双重粉底液,展现焕彩自然肤色。口红偏爱桃红色、玫瑰红等自然的颜色。当压力堆积时,使用沐浴产品洗个半身浴,消除紧张和压力。

点击图片可翻页

最热辣代言人:徐熙娣

代言:清扬洗发水

品牌关键词:惟我独尊

代言心声:很多明星都羡慕我代言了这个广告,我出上海机场的时候,见我那广告有几个人那么高。我感觉自己在上海横着走。

点击图片可翻页

最百变代言人:杜鹃

代言品牌:潘婷CLINICARE

品牌关键词:风情

代言心声:不同的身份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多变的造型也给我带来新的惊喜,无论直发或卷发,或是各种发色,我很鼓励大家勇于尝试不同的造型,多变可以体会到意想不到的精彩,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在这一过程中掌控自己的改变。

点击图片可翻页

最环保代言人:梁咏琪

代言:FANCL品牌代言人

品牌关键词:不含防腐剂、杀菌剂、香料及其它有害杂质

代言心声:防腐剂及添加剂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使用目的只是为延长产品的保质期及遮盖强烈化学剂的难闻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