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女星们的星光熠熠PK

编辑:vdo 2011-07-01 01:39

某品牌举行的艺术展览会,在北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张曼玉林志玲更是华裔女星的两大“娇”点。

李冰冰的复古发型搭配性感的低胸墨绿色礼服,高尚高雅的熟女妆气质成熟魅力。

杨紫琼的妩媚女性魅力,大肆的色彩在性感的礼服上,诱人的熟女形象很接收。

赵薇的粉红抹胸长裙显得有些臃肿,觉得似乎大肚婆穿的孕妇装一样。

张曼玉的性感文雅的淑女妆十分的诱人。五官的立体,照旧风采奕奕。穿露肩礼服,她表示越来越喜欢乡村接近大自然,但没有退休计划,将为所欲为做自己想做的事。得奖无数的张曼玉,对奖看淡,她表示拿太多奖、太有自信并非好事,如今她没什么奖想拿,未来她想和法国女星朱丽叶毕诺许协作。

汤唯穿上橙红色晚装裙现身,再度表示已拿到香港身份证,但被问会不会搬到香港并置产?她开心说:“没有个计划,一直我的家在北京。”

韩国女星韩彩英露单肩的礼服,很显身材。妩媚的眼妆很会放电,绚烂的笑容看似十分甜美。

北京温度降到摄氏2度,但包括林志玲、赵薇、李冰冰、张静初、桂纶镁、名模杜鹃和裴蓓等,都穿单薄性感衣裳。其中以林志玲最为性感,黑色低胸晚装裙,酥胸半露。被问关于未能以“赤壁”入围金马奖能否感到遗憾?林志玲说:“我要持续勤奋。”关于“赤壁”下集合能否戏分较多?她说:“好兴奋,这集的戏分确实比上集多些。”

张静初的紫色晚礼服,有点像和服一样的礼服。性感诱人的熟女妆浓重的眼妆很电人,很有女人味的她彰显妩媚女性魅力。

高圆圆的淡妆配上黑色的低胸礼服也很性感。

余男丰满的身材突显了女性的漂亮,淡淡的眼影是整个妆容最为明显的特性。

吕燕身为名模,高挑的身材搭配金色的服饰十分时兴。

赵薇的粉红抹胸长裙显得有些臃肿,觉得似乎大肚婆穿的孕妇装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