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立体鼻影粉助你找到炫丽容颜

编辑:beauty 2012-10-11 22:28

现在时政最流行的妆容,大家有没有学会呢?不要忘记一个小细节哟,鼻影粉现现让我们一下子眼前一亮找到了出路!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并探讨一下怎么样才能利用立体鼻影粉打造美女们的炫丽容颜!

光影塑颜立体鼻影粉(二件套)

光影塑颜立体鼻影粉(二件套)

东方女性拥有细腻润白的光泽肌底,但由于面部轮廓较为扁平,相对缺少立体感。因此,东方美妆的关键就在于呈现值得起细细品味的瓷润肌底的同时,塑造出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富有立体感的脸部轮廓。2012年,毛戈平大师依据独特东方美学理念,首创推出专为打造东方女性高挺鼻梁而设计的光影塑颜立体鼻影粉!现在时政最流行的妆容,大家有没有学会呢?不要忘记一个小细节哟,鼻影粉现现让我们一下子眼前一亮找到了出路!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并探讨一下怎么样才能利用立体鼻影粉打造美女们的炫丽容颜!

 MGPIN光影素颜立体鼻影粉

MGPIN光影素颜立体鼻影粉

MGPIN光影素颜立体鼻影粉,通过对鼻部光影的调整,让鼻子更立体,五官比例更自然和谐,从而让东方女性更加“立体”的完美起来。现在时政最流行的妆容,大家有没有学会呢?不要忘记一个小细节哟,鼻影粉现现让我们一下子眼前一亮找到了出路!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并探讨一下怎么样才能利用立体鼻影粉打造美女们的炫丽容颜!

双色光影组合

双色光影组合

双色光影组合,挺拔鼻梁简单实现:

1、东方女性专属的鼻部微整形。

首创专为东方女性设计的专业塑造立体鼻梁轮廓的鼻部彩妆品。

2、光影双色设计,自然无痕迹。

专为亚洲肌肤颜色调配的淡黄色高光与柔和阴影,粉质轻薄细腻,妆效真实自然。

3、三秒轻松打造高挺鼻梁。

配备专属鼻影刷F9,刷头完美贴合眼部轮廓,使上妆 变得非常容易,简单易操作,初学者也可轻松掌握。现在时政最流行的妆容,大家有没有学会呢?不要忘记一个小细节哟,鼻影粉现现让我们一下子眼前一亮找到了出路!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并探讨一下怎么样才能利用立体鼻影粉打造美女们的炫丽容颜!

光影塑颜系列搭配组合

光影塑颜系列搭配组合

想要轮廓更加紧致完美?立体光影搭配,光影塑颜系列搭配组合、现在时政最流行的妆容,大家有没有学会呢?不要忘记一个小细节哟,鼻影粉现现让我们一下子眼前一亮找到了出路!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并探讨一下怎么样才能利用立体鼻影粉打造美女们的炫丽容颜!

MGPIN光影塑颜高光粉膏

MGPIN光影塑颜高光粉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