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缤纷美甲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

编辑:beauty 2012-10-29 08:54

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马卡龙又称作少女的酥胸,这种甜食出炉后,以一个圆形平底的壳作基础,上面涂上调合蛋白,最后加上一个半球状的上壳,形成一个圆形小巧甜点,呈现出丰富的口感,是法国西边维埃纳省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这款美甲的灵感就是来源自这个甜蜜的甜点,事不宜迟,赶快进入我们的教学时间。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准备工具:1.粉红色指甲油 2.黄色指甲油 3.粉蓝色指甲油 4.银色拉线笔 5.光泽亮油 6.点钻笔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step1:先用粉红色指甲油均匀打底,等待干透。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Cosmay歌诗美水性指甲油

总体评价:4.9分

编辑推荐理由:不含任何化学溶剂和有害化学物质。目前市场上唯一可维持长久并且快速干透的水性指甲油。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中没有任何化学溶剂!当使用歌诗美水性指甲油时,只有水会挥发到空气中,而没有任何有害化学气体。同时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不含邻苯二甲酸酯和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step2:用点钻笔,沾取黄色指甲油,在指甲偏前端,画长条形色块。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step3:同样的动作,用点钻笔,沾取粉蓝色胶囊,填充画满指甲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