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韩国女团粗眉素妆登场 依旧光彩夺目

编辑:beauty 2013-12-17 15:08

眉毛的打造也是彩妆的重点,如今柳叶细眉已经不是美丽的定义了,粗眉妆的风潮越刮越大,很多人爱上了粗眉彩妆,时尚豪放又不缺乏女性的柔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韩国女团的粗眉亮妆,看看郑秀晶、允儿、秀智各位韩国女星的粗眉素妆的画法,是不是依然光彩照人呢?

在2013年,我们发现若有似无的细眉已经OUT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可柔可刚的粗眉妆,而且在化妆师的手下,粗眉妆变得多风格多妆感,让一众女明星喜爱不已,在这些粗眉妆中,要数韩派粗眉最自然最无妆感,今天就跟着韩团女星学习粗眉妆的画法吧。

属于韩国有名的素颜美女,郑秀晶妆容多数清新淡雅,无妆感的裸妆更是她的最爱,与发色一致的黑色粗眉妆化妆痕迹非常少,看似纯天然,一字平眉能够让妆面显得更柔和,而黑色眉色则让双眸更有神,所以说眉妆也是大眼妆的秘诀哦。

具荷拉这款属于短粗眉,短粗眉的好处是既有粗眉妆的锐利感,可是又不会显得太中性,尤其是具荷拉化上大地色的大眼妆后,更显双眼炯炯有神,配上桃红色的咬唇妆娇艳欲滴,反而显得俏皮可爱。

纯天然美女允儿妆容一向清新少女,棕色自然的粗眉非常适合她的脸型,提升了面部五官的高度,带出了些许英气,令大眼睛更精神,加上卧蚕妆的修饰,一双美眸更加电力充沛。

安昭熙这款眉妆看似不加修饰,可是却显得分外抢眼,灰黑色眉粉顺着眉形轻轻上色,灰色眉笔稍稍加强眉峰与眉尾位置,配上简约的猫眼妆,少女味十足。

像秀智这种圆脸型,圆中带方的长粗眉可以让圆脸更加立体同时增添成熟感,而且棕色会增添柔和温婉气息,与大地色的小烟熏妆是绝配。

BOY风的粗眉自从在秀场上掀起热潮之后,女星们也开始跟风,看嘉允这款深棕色粗眉妆,带有俏皮的男孩子气,显得酷感十足。

粗眉妆也可以很有女人味哦,2NE1成员朴山多拉早前为某品牌拍摄大片,前粗后细的棕色眉妆与哑光红唇搭配复古妩媚。

近日,韩团afterschoOL成员宝拉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宝拉眼神魅惑,棕色平眉自然复古,与红唇搭配相得益彰。

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的韩妆也是女生们的追捧对象,粗眉素妆登场,尽管没有过多的修饰,但看上去依然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