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4个懒美人护肤法 养出超强抗力肤质

编辑:vdo 2015-02-10 17:58

植村秀的创始人曾说过:皮肤只有一种功能它不具备,那就是清洁。于是,现在不管皮肤具备不具备的功能,化妆品都在无时无刻争取实现着,想要皮肤水润就要涂抹更多保湿霜?想要消灭干纹就多敷几次补水面膜?其实不妨偷懒一下,这个冬天忽略一些保养步骤,皮肤可能会更好。

4个懒美人护肤法  养出超强抗力肤质

偷懒项目一:少做清洁  不要误会,洗面奶是不能扔的,晚上睡觉前也一定要卸妆。但除此之外,你可以选择性将皮肤的清洁工程改良一下,早晨起床如果没有明显出油情况,温水冲洗脸颊即可;把带有磨砂颗粒的洁面乳收起来,换成温和型的产品;清洁面膜控制在半个月一次;没有出汗的情况,沐浴液可以隔一天使用一次,同时放弃那些粗暴的丝瓜刷和浮石,它只会破坏皮脂膜让水分更容易流失。减少不必要的清洁工作可以有效地维持肌肤水润度。

4个懒美人护肤法  养出超强抗力肤质

偷懒项目二:少涂面霜  干燥和缺水需要的是及时到位的滋润方案,一味地从精华液、乳液、面霜层层叠加的护理办法并不可取,需要的是在质地和成分上满足皮肤需求,比如在寒风中,丰厚的护肤油比乳液更能锁住水分,滋润型的保湿产品一定比清爽型的更时候在冬天使用;太干燥的环境下主打透明质酸的保湿产品并不一定能发挥功效,甘油和神经酰胺反而可以解决当务之急。

4个懒美人护肤法  养出超强抗力肤质

偷懒项目三:少买新品  年末有很多理由血拼扫货,但不应该在短时间内让皮肤不断尝鲜,如果上一个冬季使用的产品没有异样,我们鼓励你沿用下去,因为考虑到冬季空气水分含量低,气温骤降,此时让皮肤试用新品并不合适,维持皮肤的稳定是冬季保养的首要原则,不然红血丝和敏感很容易一直纠缠你。

4个懒美人护肤法  养出超强抗力肤质

偷懒项目四:少搞特殊  冬季条件再如何恶劣也只是四个季节中的一种,皮肤在正常状况下完全能够逐步适应,担心寒冬腊月会让自己宝贝脸蛋吃不消的小主,千万不要乱宠幸,今天预约美容院护理,明天做一个全身SPA项目,后天到诊所尝试医疗微调,真正让皮肤吃不消的是这些过分密集的特殊护理,如果没有特别不适的皮肤状况,按原计划保养一个冬天下来皮肤不会出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