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不要嫌它有点丑,每晚用来涂脸,帮你击退黑色素皮肤白皙透亮

编辑:vdo 2017-06-23 20:20

七子白软膜粉(美白淡斑)

一款纯中药面膜粉,不管是包装还是粉末,刚开始都没有使用它的欲望。但是听说它是采用七味中药材研制的,对美白淡斑有显著疗效,就抱着试试的心态。

七子白软膜粉(美白淡斑)

没想到,这简朴的七白粉,美白效果那么好,加入牛奶、蜂蜜调成糊状敷脸,敷完暗沉肌肤立马变白皙,坚持敷7天以上,斑点都会淡化。

天然火山泥面膜(清洁保湿)

这款也是外形长得特别丑的护肤品,像泥巴一样!刚开始还真不敢拿来敷脸,但看到它是采用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还加了天然矿泉水,就很想试试。

天然火山泥面膜(清洁保湿)

敷在脸上,没有像其它清洁面膜那样有刺激感,这款更温和、保湿。能够清除毛孔内垃圾、毒素、污垢,用完整张脸都白了1个色号。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很多人嫌弃它长得丑,敷在脸上更丑,于是就拒绝了,但它确实是很好用的面膜,采用泰国小海藻+玫瑰籽=补水美白黄金搭档。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加入丝瓜水或者牛奶等都可以,敷脸温和无刺激,能够收缩毛孔、抚平细纹,玫瑰籽还有美白、提亮肤色的效果,比一般的海藻面膜效果更好。

纯海水珍珠粉(淡痘印美白)

珍珠粉从古至今被誉为美白圣品,天然无刺激,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但是一些人嫌弃 它麻烦、敷脸白白的,挺吓人。

纯海水珍珠粉(淡痘印美白)

其实,它是最好的天然美白护肤品,能够消炎、祛痘、控油、坚持敷美白、淡斑、祛痘印效果显著。

标婷维e乳(保湿美白)

包装特别简朴的润肤乳。但内在却好的不得了,这点我很喜欢。它主要由北京医院药学专家特别研制,含有维生素E,具有保湿、润肤、止痒、美白淡斑的作用,

标婷维e乳(保湿美白)

每天洗完澡,我都会拿来涂抹全身,肌肤光滑又水润,坚持用,鸡皮肤少了,还有变白呢。物美价廉的好东西,你值得拥有!

肤美灵洗面奶(除螨保湿)

传说中的“黄胖子”别嫌弃它胖嘟嘟的,但内含抑螨因子-LDF、鲜奶素等,温和无刺激,乳液质地,能够杀灭螨虫、止痒、保湿。

肤美灵洗面奶(除螨保湿)

早晚坚持使用,皮肤变得光滑又水润,连粉刺、痘痘都减少了许多,我是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洗完不紧绷,很保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