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北京三甲医院研制的乳液,每人限购5瓶,睡前用可以美白嫩肤

编辑:vdo 2017-06-23 21:27

标婷维e乳(美白祛斑)

北京三甲医院研制的乳液就是这个标婷维E乳了,它只要不到10块钱就能买到,真的是物美价廉啊,但是这个乳液是要限购5瓶的,想多买点都不行!

标婷维e乳(美白祛斑)

它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而我们的肌肤最缺的就是维生素E了,我们平时吃富含维E的食物也是为了我们的肌肤,现在直接外用,效果会更佳!

安安补水霜(保湿)

大家的都知道的小常识,在空调房中,人的皮肤容易干燥,冬天也是如此,那么你就不能错过这款超级补水的补水霜!

安安补水霜(保湿)

这个补水霜质地柔和,涂在脸上清爽不油腻,补水效果非常好,皮肤滋润又饱满,还可以当作睡眠面膜使用哦。

肤美灵洗面奶(除螨)

传说中的黄胖子,荣获第二届国际博览会金奖。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高级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

肤美灵洗面奶(除螨)

除了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七子白面膜粉(美白)

这是一款古老而闻名的七味中药调理的面膜,含有白术、白茯苓、珍珠等。如果你没时间制作祛斑美白面膜,那么一定要试试这个,祛斑美白效果不错。

七子白面膜粉(美白)

最好在晚上做,因为七子里的白芷是感光药物,如果遇到阳光,不仅不变白反而会变的更黑。

新面孔金眼霜(祛眼袋)

含有冷光微粒、能改善眼周肤色,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等。用后很温和,清爽好吸收,也不会长油脂粒,是一款好用白菜价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祛眼袋)

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