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5个你没听过的国货,除螨、去黑头、淡斑效果好的没话说,良心货

编辑:vdo 2017-06-24 00:32

除螨虫洗面沐浴香皂

每年夏天都会备好几个硫磺皂,因为它的除螨效果很好,都会用来洗脸和洗澡,用香皂洗脸是可以很干净的,比一般的洗面奶要干净很多,而且又可以除螨,这就是想要的效果。

除螨虫洗面沐浴香皂

不用担心香皂洗脸很干燥,因为含有硫磺的成分,所以洗完之后很清爽滋润的,它主要还是预防皮脂分泌过多引起的皮肤油腻和不适,滋润的配方,可以缓解皮肤干燥瘙痒。

祛黑头鼻贴膜

格润丝这款去黑头的鼻贴,是斯拉式的,虽然有点暴力的感觉,但是每次用完都不用担心毛孔粗大的问题,因为它把黑头连根拔起之后,会有紧肤的功效,收缩掉粗大的毛孔。

祛黑头鼻贴膜

全靠它的竹炭成分,可以把黑头吸附出来,深层的清洁毛孔中的污垢,这款鼻贴是很贴合鼻子的,所以可以没有遗漏的把黑头撕下来,一个月撕一次就可以了。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听说它的淡斑美容的效果很不错,价钱也很便宜,就想着买来对付脸上的晒斑,效果还不错,在抑制黑色素的同时,能够把黑色素淡化掉,还把眼睑的细纹淡化掉了,可以营养物质很多。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它的营养物质有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润肤剂,所以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很适合滋养本来就好的皮肤,会越来越好,好上加好的啦。质地中性温和,各类皮肤四季适用。

肤美灵洗面奶

除螨很赞的还有这款“黄胖子”,它很有天然的额复配抑螨素,可以抑制螨虫的生长和繁殖,没有泡沫的洗面奶,就感觉像是在搽乳液,经过反复的按摩打圈,肌肤就会被洗的很干净。

肤美灵洗面奶

洗完之后完全不会紧绷,因为它很有水解蛋白.鲜奶素,可以均衡皮肤的水分,充分的润泽肌肤的角质层,洗完只觉干爽不油腻,肌肤没有负担。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想要守住青春的脚部,小编建议使用这款片仔癀珍珠霜,之前是觉得很适合母亲使用,因为母亲脸上有很多的色斑,还有皱纹,所以就买给她用了,用了一个月功效就显现出来了,色斑和皱纹都有变淡哦。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所以就再买了一瓶给她,后面自己也有使用,主要是想要美白和弹性,因为眼睑的位置,已经开始长细纹了,而且眼角还有鱼尾纹,所以,用起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