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北京医院研发的乳液,可惜知道的人太少,睡前用去黄气淡色斑

编辑:vdo 2017-06-24 02:42

标婷维e乳(保湿)

北京医院所研发的一款超好用的身体乳,已经有了很多年的护肤历史,在很多的医院或者是药店你都可以见到他们的身影!它简直是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护肤“神器”!

标婷维e乳(保湿)

首先它的质感就是非常清爽,涂抹在肌肤之后,肌肤会很容易就吸收,保证肌肤会变的更加嫩滑白皙!且还能预防脱皮与角质,会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哟!

七子白面膜粉(去痘痘)

痘痘一直都是我们女孩比较讨厌的,如果你们想要把痘痘祛除的话,还是要经过很多复杂的程序!但现在有了这款面膜粉,我们就可以事半功倍了哦!

七子白面膜粉(去痘痘)

采用白芷等中药粉研磨而成,对肌肤也我完全不刺激,涂抹在肌肤上之后,会让你的肤色越变越红润,最重要的是把红肿的痘痘都完全祛除!

高级神奇美容蜜(淡斑)

已经出口了三十多年的美容蜜,具有一定的保湿效果,且还不油腻,就算是炎热的夏天涂抹也不会过度的出油!保证肌肤变的白皙,淡化斑点!

高级神奇美容蜜(淡斑)

建议你们在晚睡前使用上这款美容蜜,上乘的药材研磨而成,对肌肤有补充营养的效果同时,还能淡化脸上的斑点,抚平各种色斑!让你的肌肤白起来!

大宝眼袋霜(去眼袋)

茉莉花香的眼袋霜,是经典的护肤老牌子“大宝”旗下的一款经典眼霜!能淡化眼部的细纹与眼袋,保证肌肤会越变越嫩滑!

大宝眼袋霜(去眼袋)

丰富的维生素e涂抹在眼部周围会被迅速吸收,浮肿的眼袋不见了,人也会显得更加精神!最重要的是还能提拉你松弛的眼部肌肤哟!

片仔癀珍珠霜(淡黑色素)

黑色素大家也知道这是比较烦恼的肌肤问题之一,很多的年轻人都有黑色素过多的现象,那么你们可以用这款中华老字号的珍珠霜祛除,细腻的面霜,淡化黑色素!

片仔癀珍珠霜(淡黑色素)

黑色素的堆积只会让肤质越变越差!那么你们涂抹上这款珍珠霜之后,会慢慢淡化脸上的黑色素,一周过后哦肤色也在慢慢白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