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北京医院的护士堂姐告诉我,每天坚持涂点它,比激光祛黄安全十倍

编辑:vdo 2017-06-24 07:06

春娟黄芪霜30g

如果你还没用春娟黄芪霜那你就out了,越来越多的女人都在用它来祛除脸上的痘痘,口碑非常好。

春娟黄芪霜30g

细腻的膏体涂抹起来特别舒服,也很容易推开抹平,营养就能够被充分吸收,有效滋润并抚平肌肤。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17年流行的还有这款片仔癀珍珠霜,适用于皮肤暗黄有雀斑的女人,久用也可以彻底抚平肌肤提亮肤色。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是一种营养性极高的中草药,膏体天然对女人肌肤特别的温和,有过敏性肤质的女人大可放心使用。

樱桃矿物柔润睡眠面膜

接下来要推荐的就是这款睡眠面膜,你一定要好好听一听,是一款非常棒的亮肤面膜,不出一周,原本暗黄的肌肤明显得到改善。

樱桃矿物柔润睡眠面膜

它针对缺水肌进行密集补水,并且有效锁水防止流失,使用这款面膜的女人皮肤滋润度肯定非常高。

新面孔金眼霜

女人当然不能少了对眼部的护理,新面孔金眼霜是一款新型面霜,对眼肌有很好的修复护理效果。

新面孔金眼霜

晚上睡觉主要涂抹上一点点精华胶粒在眼部上,经过一个晚上便可有效解决眼纹眼袋等各种烦人的眼肌问题。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荣获第38届世界发明博展会“尤里卡”金奖的迷奇美容蜜,可是一款迷倒万众少女的美白产品,肌肤暗黄的女人可以试试看效果怎样。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米奇美容蜜萃取多种名贵中草药,其中就包括人参,大自然产物肯定不会对肌肤造成负面影响,请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