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2017夏季最流行的防晒喷雾,长时间防紫外线,清爽保湿不油腻

编辑:vdo 2017-06-25 05:06

韩国L.I.D水晶冰感防晒喷雾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防晒抹完脸很亮很油,满脸油光很不舒服有木有,担心会堵塞毛孔、长痘痘有木有,这款冰感水晶防晒喷雾,让你跟油腻和粘稠说债见。

韩国L.I.D水晶冰感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是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相结合的,既能反射紫外线,涂到脸上以后像一面镜子一样把紫外线反射、折射出去,避免了紫外线直接接触皮肤。因为是喷雾状,所以上脸很舒服,清爽不油腻,成膜会很快。

日本脸部全身防晒喷雾驱蚊型

四月不防晒,七月变黑炭,不能夏天还没到,你就先变黑了吧,而且防晒不只是让你的皮肤不会晒得很黑,主要也是用来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摧残从而导致的皮肤问题。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涂防晒。

日本脸部全身防晒喷雾驱蚊型

不同于普通油腻的防晒喷雾,它透明速干、零使用感,除了防紫外线,还能防近红外线,喷头出雾很快而且非常均匀,喷两下就行,一点也黏腻。非常适合出门前喷一喷,尤其适合带妆脸。

阿沁 泰国ATREUS牛奶美白防晒喷雾

便携又清爽不油腻的防晒喷雾,有效抵御UVA和UVB,强力防护,为肌肤长时间筑起保护屏障。一瓶多效,身体可用的防晒、隔离、美白,是防水防汗的炎天游泳必备神器。

阿沁 泰国ATREUS牛奶美白防晒喷雾

有美白的效果,但无任何假白感,有灼热的夏日,代替厚重的素颜隔离霜,用后轻拍吸收,美白成分会融入你的肤色。价格也实惠,推荐给学生党和上班的小白们。

防水紫外线防晒喷雾

添加多种保养成分,防水抗汗不黏稠,犹如一层被水膜包裹的保护衣,隔离、防晒、白皙均匀,通透拒绝紫外线,出海边玩水,夏季爆汗的必需品。

防水紫外线防晒喷雾

防水防汗控油效果佳,不仅防晒阻挡紫外线,直接降温同时缓解晒后肌肤,避免造成肌肤缺水后的晒斑形成,透薄亲颜,舒爽透气,清透细滑,质地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