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自然真实的假发,修饰脸型,轻松打造小V脸

编辑:vdo 2017-06-25 08:03

空气刘海假发女短发

采用进口哑光高温丝,细腻柔顺不反光不发亮,进口玫瑰花内网,舒适不易变形,双面弹力橡筋,可自由调节大小,尾部加上纯棉面布料,佩戴更舒服。

空气刘海假发女短发

加上时尚潮流的元素,黄灰色混丝搭配,当下潮流新星,彰显与众不同,优雅的自然内扣,半丸子头轻松抓起。

帅气逼真梨花头假发

今年梨花内扣假发依旧是时尚达人们钟爱的潮流单品,个性可配合不同形象,修颜减龄,瞬间提升气质。

帅气逼真梨花头假发

超逼真,看不出是假发,佩戴效果超好,为美丽加分,不反光不发亮,健康选材,佩戴舒适,超透气不闷热。

韩国蓬松短卷发

两侧蓬松的发尾是修饰脸型的法宝,轻松打造小V脸,亲们戴上这款波波卷发更显甜美,修颜显年轻。

韩国蓬松短卷发

亲肤的刘海,甜美有很大的减龄效果哦,让人不自觉的会注意到你如小鹿一般灵动的大眼睛。

假发女生短卷发空气刘海

有多色可选,梨花bobo头自然可爱逼真内扣假发,女生短卷发空气刘海,百变造型由你决定。

假发女生短卷发空气刘海

完全看不出是假发,时尚的外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性价比超级高,透气性也好,非常的精致秀气。

蓬松修脸整顶真丝假发

进口无菌网,戴着更舒服,透气,服帖真人发,随意打理造型,佩戴长久,根据人体舒适度设计,有效减少敏感程度,佩戴更加放心。

蓬松修脸整顶真丝假发

逼真大头皮,柔顺自然,透气性很好,佩戴时尚很有时尚感,多种颜色,适合不同风格。

长直发中分刘海齐肩

真实自然,可以像真发一样随意分路哦,不反光不发亮的哑光高温发丝,佩戴极为舒适。

长直发中分刘海齐肩

中分发型历来是考验女生气质的一款发型,中分直发更是挑剔脸型和五官,而对于想要走御姐路线的MM来说,中分长直发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女士空气薄刘海长卷发

空气刘海内扣不用担心不会打理哦,优雅的大波浪卷度,瞬间提升优雅指数,真实自然可随意分路。

女士空气薄刘海长卷发

头皮采用的是仿真毛囊透气哑光头皮,发丝采用韩国哑光蛋白高温丝,仿真度高,不仅逼真也时尚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