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北京三家医院研发的一种药膏,睡前抹点,祛皱淡斑效果好

编辑:vdo 2017-06-25 13:19

标婷维e乳液(美白滋养)

别看它外表和三无产品差不多,但是它的来头可是不容小觑的,它是由北京三家三甲权威医院配合研发而成,老北京人都认识它,功效堪比大牌,能够有效的淡化黑色素,坚持使用还能祛斑减少皱纹的诞生。

标婷维e乳液(美白滋养)

抹在肌肤上清爽无比,肌肤很好吸收,无任何粘腻感,能够深度滋养全身肌肤,防止皮肤干燥脱皮,用后肌肤抹起来滑滑的,保证你用一次就会爱上它。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里面含有珍珠粉和燕窝精华,它们可是护肤界的老鼻祖了,美白护肤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肌肤粗糙和有斑点的MM一定要来尝试下它,坚持使用皮肤变的白净无暇不说,就连色斑也开始消失不见了。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这一款产品小编一直也在使用哦,敷在脸上爽滑透气,无任何油腻感,清爽无比,它能在夜间深度滋养肌肤。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七子白采用古代养颜配方精心配比而成,含有白茯苓、白芷、珍珠等七种天然中草药,粉质细腻柔滑,能够有效的排除肌肤上的毒素和黑色素,坚持使用还能起到淡化色斑、改善暗淡肌的功效。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一包还不到三块钱,一般药店都有出售,性能很温和,使用方式也是简单无比,而且尤为适合面部暗淡焦黄、毛孔粗大者使用,去黄提肤色的效果很明显。

正宗上海硫磺皂

这款上海硫磺皂也是一款去除细菌的好货,已有多年的历史,用它来洗脸能够有效的抑制面部油脂的分泌、杀除脸部的细菌、清除污垢。

正宗上海硫磺皂

使用的时候味道可能不是太好闻,可以使用爽肤水来遮盖,洗衣物或者洗澡的使用都可以使用,价钱也很亲民,才一块多点,杀菌去污很好使用,快买一块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