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药房有一种不起眼的乳液,早晚用来擦脸,越抹越白嫩,白过卫生纸

编辑:vdo 2017-06-26 07:13

标婷维e乳100ml

这种乳液现在各大药房都有售,价格在10元以内,早晚坚持用它来擦脸,脸会越来越白,擦上以后就是这种水嫩嫩的样子,能保持一天。

标婷维e乳100ml

之所以能有这么好的口碑和真实效果,得益于它的创造者们。这可是北京医院专家科研的智慧结晶,普惠大众的它价格多年不变,看出国货护肤品的良心所在了。

【天天特价】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淡斑去暗黄,是美白的前提,有斑的脸越白越显斑也就越不好看。所以祛斑势在必行。

【天天特价】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小小的迷奇祛斑美容蜜可有来头,通过了多个国家卫生部的检测认证,并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第38届世界发明博展会荣获“尤里卡”金奖,真心棒棒哒。

毛孔克星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

商家官方声明,40天让你告别大毛孔,没有效果再送一疗程。没有实际的效果,哪有硬气的承诺。

毛孔克星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

后来小编也研究了,它的效果源自一款价格高昂的成分——桃拓酚,它是从罗汉松木心中萃取,技术相当复杂,所以单价能到30000美金。桃拓酚是“修复女神”,毛孔更粗大、色斑等问题有它都迎刃而解。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珍珠燕窝面膜贴

俗话说,美白离不了珍珠。足见珍珠在美白上的功效是多么为人所知,这款珍珠燕窝面膜,融合珍珠和燕窝精华,给到肌肤满满的胶原蛋白。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珍珠燕窝面膜贴

敷完后大家的感受是一致的。水嫩、弹滑、白净、紧致,燕窝精华提取物是珍贵的保养黄金,让肌肤自己白嫩回来。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预售加年中促,珍珠粉也是拼了,现在着实是入手的好季节。在家搭配七子白面膜粉、蜂蜜DIY面膜敷一敷脸,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实效。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取自纯海洋珍珠精华精制而成的它,让你感受满满胶原蛋白的脸是多么的水嫩。珍珠,除了是宝贝可收藏外,最大的功效是美白。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一定要配合珍珠粉和蜂蜜来DIY面膜,绝佳的搭配给到皮肤的是均衡的滋养。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可是古代宫廷的美白秘方,是由七味名贵中药材精心配制而成,敷在脸上透气性很好,15分钟洗净即可,好好感受它给你带来的白与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