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这几款颜值超高的口红,滋润又显气色,你用过哪一支

编辑:vdo 2017-06-26 17:35

美康粉黛醉美东方唇膏口红

这个系列非常水嫩,滋润护唇,颜色是很少女的淡粉色,但是很显白。厚涂、薄涂、咬唇妆都能Hold住,赶快来撸个桃花妆!喜欢粉色的少女们一定不可错过的正粉色。

美康粉黛醉美东方唇膏口红

喜欢粉色的少女们一定不可错过的正粉色。粉嘟嘟又很显白,不挑肤色不挑人,超级减龄。16种颜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MAC口红chili魅可唇膏

上嘴显色度强,超级持久,不容易脱色,做好打底也不会干。黄皮皮肤必备,咬唇显气色,全涂显气场,一点点橘调铁锈色,很美又显白,淡淡的巧克力味,很好闻。

MAC口红chili魅可唇膏

超多色号让你随意选,小编推荐一款万能色号,比正红色更气质一点的砖红色,显白这一支就够了,瞬间气场全开,让你气质动人。

精油滋润口红

这款用玫瑰精油替代香精,富含维生素E,有效淡化唇纹,华丽的外观,梦幻优雅,涂上立马元气满满,春夏必备

精油滋润口红

显色度高,不卡粉不浮粉,玫瑰红很显白,想要性感的你可以厚涂,想要可爱的你可以薄涂,让你凸显轻熟气质。

泰国Mistine草莓唇膏

Mistine草莓变色唇膏,涂上后会根据唇部的温度及PH值产生颜色的变化,不油也不太粘,而且非常滋润保湿,先是透明无色,然后变成透明的自然淡粉色!

泰国Mistine草莓唇膏

含有大量鲜果成份,vc的抗氧化功效,强效滋润和补充双唇流失的养分,使双唇水嫩柔滑但绝无黏腻的感觉,持久的滋润,让你无论是化妆还是不化妆,都能一整天的呵护你的樱桃小唇。

梦妆口红花心蜡笔唇膏

柔滑水润的奶油质地,集唇彩的亮泽、唇蜜的持久、润唇膏的水润于一身,打造水润的丝绒雾面唇妆,拥有长时间保湿和持色力。

梦妆口红花心蜡笔唇膏

韩剧《匹诺曹》独家专用唇膏,女神朴信惠的娇嫩美唇,你也可以拥有。动人的韩式唇色,安全的食品级工艺,可爱蜡笔状,一笔上色,轻松描画鲜花般美唇。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独具显色配方,能滋润唇部,让唇部持久显色。高效保湿因子,能有效提升保湿力与润泽感,同时又能打造雾面质地妆容。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蕴含多种天然成分,保湿滋润皮肤,平衡肌肤水油平衡,滋润保养淡化唇纹,清新轻盈的感觉,温柔呵护你的敏感双唇,孕妇可用,让你彰显女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