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做护士的姐姐告诉我,有空敷敷中药粉,美白祛斑不在话下

编辑:vdo 2017-06-26 19:41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面膜用的时候会有一股中药的味道,但是正常的,因为面膜就是用7种中药研制而成的!

七子白面膜粉

它能有效的美白肌肤,因为用的中药都是有美白功效的,还能对痘痘、粉刺、色斑等问题进行修护!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敷面膜之前最好涂上一层修护液,这样肌肤能更好的吸收精华液,让肌肤更佳的水润有弹性!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如果是化妆的妹子使用这个修护液的话,可以把这个修护液滴一两滴和粉底液混合一起上妆,正阳妆容会更服帖哦!

标婷维e乳100ml

自从用了这个维生素E乳液之后,我再也没有再用维生素E胶囊了,这个直接使用超方便的,效果又好!

标婷维e乳100ml

维生素E是肌肤的重要伴侣,平时我们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肌肤都会变好,更何况直接抹在脸上呢!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认准了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它拥有着宫廷不传秘方,它祛痘淡斑的效果是杠杠的!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这个珍珠霜含有“片仔癀”和“珍珠”,采用先排毒后修复肌肤的原理,使皮肤变得健康不易敏感。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这个海藻籽面膜都卖到国外去了,可能你们都不相信,反正我是信的,因为它的补水功效真的太棒了!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它除了含有海藻籽之外,还添加了玫瑰籽的精华,让面膜更加的水润保湿,还带美白功效,谁用谁爱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