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药店角落的几种药膏才几块钱,擦在脸上,坚持一月皮肤细腻又白嫩

编辑:vdo 2017-06-26 20:14

春娟黄芪霜30g

这是春娟黄芪霜,有的大药房有卖。也是国货的护肤品,大多数都含中药成分,温和护肤。滋养皮肤,不光有标婷,国货护肤品中还有很多跟它一样好用的产品。

春娟黄芪霜30g

选用黄芪精练加工,配以脂肪醇等原料,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能延缓皮肤衰老,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400年传承的宫廷配方,国货精粹,你值得拥有,这款产品除了一般面霜的保湿补水滋养功效之外,还有着祛痘的功效,适合所有皮肤,获得国内外朋友的喜爱。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黄珍珠霜里面是含有中药成分的,含有的片仔癀和珍珠研制而成。皇后牌片仔癀距离现在已有400年的历史,值得信赖!

安安补水霜38g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任何一名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如婴儿般水嫩,这款安安补水霜能为肌肤不充大量的水分,使肌肤如婴儿般嫩滑,让你爱不释手。

安安补水霜38g

经典国货,销售量已过几十万,口碑非常好,任何肤质都可以适用,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淡淡的清香型,不会给肌肤太大负担。

标婷维生素VE乳液

我说的白色乳膏,就是这种。叫标婷ve乳,是北京人民解放军医院研制出来的。在医院主要是当修复乳用,但护肤效果也很棒,受到很多朋友们的喜欢

标婷维生素VE乳液

老北京很喜爱的,北医专卖10年宝贝。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浴后使用效果很好的。

肤美灵洗面奶

传说中的黄胖子。荣获第二届博览会金奖。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

肤美灵洗面奶

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