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这些“不起眼”的良心国货,个个实力派,可惜总因低价被瞧不起

编辑:vdo 2017-06-26 20:37

网红小黑管口红

黑色的暴爽,低调的奢华,还带有淡淡的水果味,是提子和葡萄汁的香味,而且长得好看,香味迷人,而且价格正点!

网红小黑管口红

这个口红内含植物油脂和唇膏成分,滋润保湿护唇,给双唇一天水润水润的呵护,特殊膏体的设计,顺滑更贴合唇部,不易掉色!

七子白面膜粉

这个面膜是花田微香出品的,里面含的成分都是具有美白功效的中药和珍珠粉,而且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的妹子也能用哦!

七子白面膜粉

它的功效除了可以美白肌肤之外,还对螨虫、痘痘、色斑有着特殊的作用,让脸部更加的水润白皙!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已经畅销了23年了,而且价格都没怎么变动,它要的是大家对它的支持,把利润都让给消费者了!

安安补水霜38g

小小一盒有很多用途,本来它是一盒补水面霜,其实它可以用作睡眠面膜和手足膜,而且抹上之后马上就吸收,一点都不黏!

正宗上海硫磺皂

夏天满脸满背都是油脂分泌物,这个时候用上硫磺皂洗脸就能很好的清除油脂,还能抑制油脂的分泌呢!

正宗上海硫磺皂

对一些皮肤问题有的预防和辅助作用,对痘痘、溢脂性皮炎、接触性皮炎等有很好的功效,并兼具去屑止痒功效,长期使用可以预防皮肤瘙痒、狐臭等。

新面孔金眼霜

不要只顾着脸蛋了,其实我们眼睛周围的肌肤是很脆弱的,而且又是最显年龄的,所以每天用眼霜要成为习惯!

新面孔金眼霜

这个眼霜是我们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使用的产品,质量是没话说的,而且价格又超赞的,真的是物美价廉啊!

玛茜金桂花眼膜贴

眼膜要配合眼霜使用,敷完眼膜之后就可以用眼霜了,就像我们敷完面膜再用护肤品一样的道理!

玛茜金桂花眼膜贴

这个眼膜不用天天敷,一个星期敷2-3次就可以了,薄薄的一片,很好吸收,还带有淡淡的桂花香,非常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