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女人鼻子上有黑头密密麻麻很难看,这几款去黑头神器,效果超好

编辑:vdo 2017-07-14 17:05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款芦荟祛黑头鼻贴以芦荟为主要成分,能够深度吸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导出黑头白头及毛孔内的脏东西。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温和不刺激,用后毛孔无异常,水洗清洁。遇水乳化的质地,并带有淡淡的清香。富含胶原蛋白,能够让黑头后无法收缩。

肤美灵洗面奶

内含独有的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能够很好的去黑头收毛孔。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无泡洗面奶,质地就像乳液一样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也能很好的祛痘。

泰国white芦荟去黑头水22g

蕴含植物蛋白酶精华,具有吸附能力,可以迅速软化黑头,锁定黑头并快速吸附黑头污垢,令毛孔变得通透,干净。

泰国white芦荟去黑头水22g

配套的芦荟修护收敛水清洁并收细毛孔么人那个清洁过黑头的肌肤毛孔收缩紧闭,防止肌肤二次滋生黑头白头问题。

猪鼻贴三部曲去黑头鼻贴

对付鼻部粉刺黑头白头效果好,拔黑头,并紧肤,收缩粗大毛孔,靠再近也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啦!

猪鼻贴三部曲去黑头鼻贴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能够深入毛孔充分软化,可深入清出毛孔内顽固黑头,同时黑莓果提取物有良好的修护能力,让鼻尖恢复光洁。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有调控皮脂分泌,收缩毛孔,净化肌肤,防粉刺或暗疮。使肌肤保持光滑,细腻,水润状态,使用60天能使变小的毛孔维持不扩张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坚持使用40天能改变毛孔使之变小,使用60天能使变小的毛孔维持不扩,收细已形成的粗大毛孔、预防毛孔扩张的长远效果,温和净化肌肤无刺激,让肌肤滋润无负担。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300g

含黑玫瑰籽+海藻籽堪称补水的黄金组合成分,强大的补水效果,收缩毛孔效果好,让肌肤越来越细腻。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300g

黄金的颗粒敷在脸上很舒服,敷完后脸上滑滑的,效果很明显。直至完全出胶,然后再加入鸡蛋清,敷在脸上,敷2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