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6个忒实用的良心国货,只可惜因卖相不好,而被韩妆取代

编辑:vdo 2017-07-14 20:00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VE乳液

标题维生素E乳是我国北医专家精心研制而成,建议洗完澡后涂抹全身,可以快速补偿流失的水分个肌肤所需要的维生素E,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滋润水嫩。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VE乳液

这款标婷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成分,涂抹在肌肤上,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体表的水分,温和补水,也能更好锁住肌肤的水分。

花样游泳队指定 新面孔金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国货眼霜,有效补充眼部肌肤需要的胶原蛋白,淡化黑眼圈,祛眼袋都有明显的作用。

花样游泳队指定 新面孔金眼霜

眼部肌肤需要补充透明质酸,达到紧肤的效果,还需要淡化黑色素的成分,这样眼睛的黑眼圈、眼袋、细纹才会满满淡化哦。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珍珠滋润霜,一款采用珍珠成分制成的护肤品,对嫩白肌肤和滋润肌肤底层功效都非常的棒。一款美白补水都超好的珍珠霜,爱美的女生都不错错过哦。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祛痘的关键越早越好,不然留下永久性斑痕,那就悔之晚矣。生活中早选用护肤品的时候,选用含有中药成分的对痘痘印痕又很大的帮助。这款片子璜,含有珍珠膏个多种的名贵中草药,对色斑、痘痘、印痕、毛孔粗大效果好。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采用丝瓜水、金镂梅、透明质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效呵护成份,每天使用能够缓解肌肤干燥,使肌肤水润光滑,还能收缩毛孔哦!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镇定肌肤,保持水油平衡,才能帮助祛痘!给肌肤补足水分,肌肤问题才能够得以解决!强烈推荐便宜大碗的天然丝瓜水!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美容蜜是采用多种昂贵药材配制而成美白产品,天然不刺激是每一个人都希望的护肤品,它滋润肌肤和呵护都非常有效,它还可以淡化痘印和修复肌肤哦。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经典的护肤好产品,质地浓稠温和,肌肤很容易吸收里面的的营养成分,除去皱纹色素,肌肤更加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