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手机壳,是检验手机颜值的唯一标准

编辑:vdo 2017-07-18 10:23

苹果7花卉防摔硅胶手机壳

唯美的鲜花配上微磨砂背亮轻壳,将柔美与文艺合二为一,你值得拥有。心动的你,快来将它带回家吧。

苹果7花卉防摔硅胶手机壳

半硅胶软壳全色,安全耐用,立体按键,耐脏耐摔,任意拿捏不变形。花朵采用浮雕工艺,高端上档次,质感更是没得说。

流苏大气防摔手机壳

简约创意手机壳,极具奢华体验,炫酷时尚,拿在手上很大气,高端更显档次,让你在人群中做个与众不同的低头族!

流苏大气防摔手机壳

几何图案非常好看,时尚大气。采用磨砂设计,防滑耐磨,手感一流,看电影、听歌,更方便、更安全,

奢华水钻创意指环手机壳

奢华硅胶水钻创意手机壳,看上去非常的美丽大方并且表面很有光泽,上面的支架是可以向四周旋转的很方便也很实用质量特别好。

奢华水钻创意指环手机壳

采用手工制作,更精致也更加美观,表面非常的光滑亮丽照人也很清晰,特别的是上面的钻又亮又大而且很漂亮。

苹果6手机壳挂绳硅胶女款

非常靓丽时尚的一款,独特的粉色系,更是时尚女人的最爱。加入的指环让你释放你的双手

苹果6手机壳挂绳硅胶女款

浮雕磨砂手机壳,精美的浮雕,非常浪漫唯美,透明软壳全包设计,完美的保护您的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