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药店一款面霜,淡化黑色素有一手,可惜很少人知道,外国人都爱用

编辑:vdo 2017-07-18 17:34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产自福建漳州的片仔癀珍珠霜,是享誉中外的神奇护肤品,很多外国的妹纸们很喜欢用它,就像我国的妹纸们向往Kiehls是一样的。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它出名就在于它片仔癀这味中药,它能够淡斑淡皱,抑粉刺、淡化黑色素,是肌肤很好的保养品,再加上珍珠的氨基酸和矿物质,早晚使用有助于改善按压,重现肌肤年轻光彩。

宫灯杏仁蜜润肤乳

这款宫灯杏仁蜜,没有关注国货的人肯定不知道,它涂抹在肌肤上的时候,就会散发出浓郁的杏仁的味道,很好闻,而且清爽不油腻,用在脸上都很放心。

宫灯杏仁蜜润肤乳

这款杏仁蜜,很多敏感肌肤的妹纸在换季敏感的时候,或者突发敏感,用它搽脸,效果也很不错,还有消退的现象,平时使用,肌肤就会很滋润光滑,而且很有弹性哦。

大宝美容洗面奶

很多妹纸,是因为穷而接触国货,实际上你是捡到宝了,就像这款洗面奶,很便宜,但是用它洗脸的时候很舒服,洗完之后还变白了点。

大宝美容洗面奶

国货就是便宜,而且分量很多,洗了好长时间,还有大半瓶,最主要的是滋润美白的效果还很好,敏感肌的妹纸也可以用,温和不刺激。

大宝眼袋霜茉莉香型

大宝的产品真的是从一而终的好,就像这款眼袋霜,专门为下眼睑设计的,可以淡化黑色素,改善松弛的皮肤,让下眼睑紧致起来。

大宝眼袋霜茉莉香型

它的去眼袋效果很不错,使用了一周,真的有变淡了,而且不会效果不会繁复,是一点一点的淡化,肌肤紧致的效果很好,小细纹有消除的迹象。

千纤草丝瓜水

丝瓜水除了可以为肌肤补水保湿之外,它还有防辐射的作用,每天早上出门一点要拍一拍,这样可以防止肌肤被电子产品辐射,用了一段时间,肌肤都比以前有光泽了。

千纤草丝瓜水

国货确实不会让你失望的,好的东西不一定贵,贵的东一不一定好,这充分体现在国货中,歪国人都识货,我们不要对自己的东西失去了信心,国货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