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44女人有皱纹别担心,抹点药店里好用到哭的它,淡化皱纹显年轻

编辑:vdo 2017-07-19 15:07

金眼霜(淡皱)

真的很好,一瓶熬夜眼霜用完了,眼袋和黑眼圈真的有消除,不油腻很柔和。这款眼霜不比那些一两百的眼霜差。

金眼霜(淡皱)

这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一款眼霜,也很漂亮的眼霜,清新明亮,用了很舒服,很湿润。

珍珠霜25g(美白)

这款珍珠霜淡淡的药味挺好闻,晚上睡前抹一下,早上起来痘痘小了,肤色均匀,感觉非常不错!

珍珠霜25g(美白)

传统小瓷瓶结实可爱,味道清香,黄色膏体不会很厚重,擦了吸收不错,有点润润滑滑的。

神奇美容蜜(祛斑)

不像传统国货面霜那么厚重,居然是奶油慕斯质地的,保湿度和滋润度都非常棒,我是干皮,超喜欢这种感觉,给100分不怕你骄傲!

神奇美容蜜(祛斑)

膏体很容易推开,好吸收。基础护肤或者打底用的不错。换过很多牌子了,但是觉得这款真心不错,支持国货!

大宝眼袋霜(淡化眼袋)

这款眼袋霜不错,抹着润滑舒服,而且吸收也还可以,感觉效果好好,眼袋明显减轻!大赞!

大宝眼袋霜(淡化眼袋)

这款眼袋霜有着很好闻的茉莉花味,易吸收,不油腻,作为日常护肤,经济实惠还比较放心

春娟黄芪霜(祛痘)

因为皮肤非常非常干,摸水乳都没用,所以尝试摸黄芪霜,结果发现效果很好,味道也不错。

春娟黄芪霜(祛痘)

支持国货,纯中药的,咱老祖宗的东西,非常好用面霜,滋润保湿全有了。物美价廉。

千纤草丝瓜水(保湿补水)

这个千纤草,我用起来特别喜欢。而且是质量也特别好,戴在脸上用起来滑滑的,嫩嫩的,我非常喜欢。

千纤草丝瓜水(保湿补水)

非常好用!!!用来湿敷了半个月,肤色都白了一度,水当当的,补水效果特别好,真的推荐喔, 便宜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