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夏天晒黑不要慌,睡前用蜂蜜+它,淡化黑色素让皮肤越来越白

编辑:vdo 2017-07-20 13:17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采用宫廷配方,萃取七种中药材通过科学配比研制而成,温和无刺激,具有淡斑、美白、淡化痘印的作用。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七子白软膜粉很不错,纯正又有效果,加入蜂蜜、牛奶一起调和敷脸,能够滋润皮肤、淡化细纹,坚持用,晒黑的肌肤也会慢慢变白皙哦。

100g现磨天然纯珍珠粉

珍珠粉是出了名的美白圣品,它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微量元素,并且温和无刺激,还有消炎、促进伤口愈合、淡化斑点、淡痘等作用。

100g现磨天然纯珍珠粉

加入蜂蜜之后,美白效果更好,因为蜂蜜含有糖蜜素,具有击退黑色素、抚平细纹、滋润皮肤作用,加入蜂蜜牛奶、珍珠粉一起调和敷脸,美白又温和。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夏天晒黑之后,皮肤容易变得敏感,很多美白产品都不能直接使用,海藻不仅温和,补水保湿效果还一级棒。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在一个碗内加入30克海藻、15克珍珠粉,大量的纯牛奶,一起搅拌之后敷脸,敷完你会发现皮肤很嫩,并且暗沉肌肤有所提亮,坚持用,美白效果更好。

希芸嫩白修护液

在DIY以上面膜的时候,可以用这款精华液打底,白菜价却一点不比大牌差,萃取原液无油配方,清爽不油腻。

希芸嫩白修护液

能够疏通毛孔,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能够快速渗透肌底,淡化黑色素、收缩毛孔,用完之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细腻又光滑。

大宝美白防晒霜

防晒是美白的基础,如果防晒没做好,所有美白护肤都是白费。这款防晒霜清爽不油腻,用后感觉皮肤有所提亮,并且防水又防汗。

大宝美白防晒霜

含有海洋植物精华,保湿效果更好,让你一整天皮肤都不会干燥,并且在阳光下也不会被晒黑,价格还便宜,买来涂抹全身都非常值哦。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免洗

如果你累了,不想DIY美白面膜的时候,可以用这款睡眠面膜,它含有珍珠、燕窝精华,果冻质地,能够在夜间为肌肤补水保湿,并且形成一层保护膜,牢牢锁住肌肤水分。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免洗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皮肤水水嫩嫩的,并且暗沉的肌肤还有所提亮,感觉很有光泽,按下去,Q弹Q弹的,嫩的可以挤出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