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国外大牌口红,让你的嘴角时刻演绎着风情万种

编辑:vdo 2017-07-21 16:59

香港专柜代购MAC魅可丰润哑光唇膏口

口红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的性感、妩媚。没有口红她们就少了一分色彩。

香港专柜代购MAC魅可丰润哑光唇膏口

它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更是一众小仙女们前仆后继、为之疯狂的“毒药”。

Dior迪奥CD烈焰蓝金保湿口红唇膏

考古学家发现,五千年前,古埃及人会使用黑色、橘色、紫红色的口红。而古埃及正是口红的第一个黄金时期。可以看出女人们对口红的热爱有多久远。

Dior迪奥CD烈焰蓝金保湿口红唇膏

迪奥(Dior)是著名法国时尚消费品牌,它之所以能成为经典,除了其创新中又带着优雅的设计,色彩非常饱满,滋润度也很高,不会令你的嘴唇有厚重感,非常适合日渐温暖的春夏季。

YSL/圣罗兰 迷魅亮彩滋润圆管口红唇膏

YSL中文名为圣罗兰,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创始人Yves Saint Laurent一生在时尚界叱咤风云,他的爱情却充满苦涩,爱情将他引入酒精和麻醉剂的深渊,从此再也不能自拔。

YSL/圣罗兰 迷魅亮彩滋润圆管口红唇膏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富含6种美唇精粹滋润呵护,以水光般莹亮色彩亲吻双唇,引领全新莹亮少女唇风潮。

Ellis Faas子弹液体口红防水唇膏

Ellis Faas,出生于荷兰,对于色彩的天赋与热情,一次又一次地创作出精彩的妆容,其常见于时尚杂志之中的彩妆作品,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口红。

Ellis Faas子弹液体口红防水唇膏

色源于肤,用接近人体原始色彩提炼出亲肤的彩妆,衬托出女性优美气质与动人的双唇。萃取植物配方,给敏感娇嫩的唇温和的呵护,保湿设计让你告别脱皮与沾杯的烦恼。

现货哑光唇膏口红

CT是由英国知名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建立的,常常被各大博主评价为毫不逊色于Tom Ford,还将自己研制的秘密产品用在秀场后台,受到了大批模特和明星的喜爱。

现货哑光唇膏口红

哑光质地高度显色,即使薄涂也能基本还原。虽然颜色算不上是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但哑光质感上妆惊艳,厚涂非常显气质,很复古,薄涂有点玫红,是非常显白的颜色。

口红皇后 变色唇膏 青蛙王子 中世纪

唇膏皇后,是来自纽约的著名唇膏家族。丰富的颜色选择不同的唇膏质地让人目不暇接,以上世纪60年代好莱坞式红唇为代表,古典的包装,满满复古的时尚感

口红皇后 变色唇膏 青蛙王子 中世纪

绿色的青蛙王子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款颜色,比较滋润的款式让人爱上涂润唇膏~虽然它是绿色的膏体,但是上嘴确实梅子色或者粉嫩色,日常用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