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放在药店“不起眼”角落的便宜货,抗皱美白不足挂齿

编辑:vdo 2017-07-21 19:02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可以说是国民心中最放心的一款补水面霜,纯天然的芦荟成分,不刺激不油腻,使用起来很细腻。

安安补水霜38g

它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涂抹起来也很容易推开抹平,营养水分就这样轻松吸收掉,孩子孕妈都能够使用。

大宝眼袋霜15g

大宝一类产品相信不用我介绍大家都熟悉了,很便民很好用的护肤品,特别是这款眼袋霜,满满的都是肌肤呵护因子,解决眼袋眼纹各种问题。

大宝眼袋霜15g

有效的透明质酸对淡化眼袋是没问题的,还能缓解疲劳的眼部肌肤,时刻滋润眼肌更显嫩滑。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没有哪个女人能够抵御得了这款美白珍珠霜的诱惑,想提亮暗黄的肌肤肤,想抚平坑洼的皮肤,这款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是你最佳的选择。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米黄色的膏体看起来有点厚,但其实涂抹开来很容易抹平,而且不油腻肌肤不紧绷,美白功效真的很惊人哦,几天就能见效。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不敷面膜的女人肯定是很不爱惜自己的,不然怎么会甘心堕落让肤质变差呢?推荐这款面膜给你们吧,再懒的女人也一定要试试,帮你养出水嫩好肤质。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可以加入牛奶或者精华液自己调制这款面膜,天然的黑玫瑰籽和海藻籽搭配起来简直就是补水黄金组合,美白补水是分分钟的事。

肤美灵洗面奶

不要说你从不用洗面奶洗脸,那就很可惜,你就要错过这款性价比超高洁肤功效特别强大的肤美灵洗面奶了。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使用起来对肤质很柔和,不会产生刺激感,就连孕妈或者敏感肌的女人都能够放心使用,是一款大众护肤品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