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这些平价又好用的美白产品,让你照相都不用开美颜啦

编辑:vdo 2017-07-21 19:15

日本大创胎盘素美白保湿乳

质地轻薄,可当身体乳,美白滋润,抹脖子抹身体也不心疼的美白乳液。

日本大创胎盘素美白保湿乳

白皙是每个妹纸的终身事业,尤其是夏天,紫外线那么强烈,要好好的把肌肤保护起来哦。

日本乐敦CC美容精华液

日本本土最受好评单品之一,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加了预防痘痘和粉刺的有效成分,不会产生色素沉淀,避免痘痘和粉刺所产生的疤痕。对毛孔液是蛮有效!特别是鼻翼两边的毛孔

日本乐敦CC美容精华液

“一白遮三丑”的传统美观念,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光明的追求一样从未停止过。

九朵云补水淡斑提亮素颜霜

精准锁定沉积和黑色素,天然萃取,循序渐进,长效保湿,卓效美白。

九朵云补水淡斑提亮素颜霜

结构紧实的角质层、均匀的水溶脂保护层和强韧的细胞膜都是肌肤最好的天然屏障,无论它们中间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我们的肌肤就会流失水分,显得干枯暗哑。

春雨蜂蜜面膜

肌肤如蜜汁般光泽的秘密 ,如沐春雨。天然萃取,自然保湿美白。

春雨蜂蜜面膜

在中央空调下长期工作的女性,肌肤最容易缺水而“花容失色”,一周一到两次的保湿美白面膜是缓解肌肤干燥状况的最快速的解决方法。

Florihana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天然玫瑰萃取的精华纯露,让你的肌肤水润自然,素颜也很美。

Florihana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美白的光彩总是绽放在快乐的肌肤之上,轻松的心情令肌肤在最佳的状态下汲取养分,毛孔舒畅、新陈代谢加快,由内至外地将美白能量自由释放。

牛奶控油美白洗面奶

深层清洁,祛痘淡印,补水保湿,提亮肤色。

牛奶控油美白洗面奶

做好面部肌肤的清洁工作,是塑造完美肌肤最重要的第一步。如果第一步“洗脸”有效,不仅能够彻底清洁肌肤,还能对肌肤进行特别调理,加强对美白护肤产品的吸收,进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