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皮肤瘙痒有红血丝,第三款乳液能帮你有效解决,皮肤明显白嫩润滑

编辑:vdo 2017-07-22 16:23

春娟黄芪霜30g

春鹃的黄芪霜也是经典的老国货了,连续畅销多年,一直都备受欢迎。这款面霜对痘痘肌和色斑都有很好的缓解效果,坚持使用还能祛黄美白,滋养肌肤。

春娟黄芪霜30g

它含有丰富的黄芪精华,既可以滋养肌肤,还能为肌肤表面消炎杀菌,保持肌肤清洁舒适。炎热的天气,脸上总会不经意冒出几颗痘,用黄芪霜涂一涂,第二天就有明显的效果哦。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免洗亮肤

肤色暗沉、发黑的人群可以尝试这款睡眠面膜,它含有纯天然珍珠粉和精心提取的燕窝精华,能深层滋养肌底,给肌肤满满的胶原蛋白。珍珠精华能深入改善暗黄肤质,嫩白亮肤一步到位。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免洗亮肤

这款面膜是免洗的,睡前在脸上涂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由于含有燕窝精华,面膜的质地非常清爽,涂在脸上完全不会有粘腻感,吸收快超补水,夏天必备哦。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的这款维E乳液富含维e精华和多种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能够有效缓解肌肤缺水、干燥起皮、红血丝、皮肤瘙痒的状况,坚持使用还能嫩白肌肤,淡化色斑和痘印哦。

标婷维e乳100ml

这款维e乳液是由北京医院的专家联合研制的,配方安全,敏感肌也适用。丰富的维e精华还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沉积,改善肤色暗黄现象。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很多人在天气热的时候毛孔非常容易被油脂和汗渍堵塞,毛孔不透气就会引发痘痘、痤疮等肌肤问题,不仅影响形象,看起来还特别丑。推荐长痘痘的朋友试试片仔癀的珍珠霜,轻松祛痘不留痘印。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珍珠霜的主要成分是经典中草药片仔癀和天然珍珠精华,片仔癀能对肌肤表面进行有效的杀菌消炎,将痘痘和痤疮扼杀在摇篮里。

京卫本草HA玻尿酸保湿乳

这款药妆乳液,补水嫩肤的效果特别好,水润温和的质地,涂抹在肌肤上分分钟被吸收。尤其适合皮肤缺水容易干燥的人群,坚持用2周,肌肤会变得越来越白嫩。它就是京卫本草的HA乳液。

京卫本草HA玻尿酸保湿乳

京卫本草是经典的药妆品牌了,旗下的产品都是由解放军医院的皮肤科专家联合研制的。皮肤科专家针对各种肌肤问题精心研制而成的,不仅能护肤,还能保持肌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