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女神化妆间必收、男生送礼物必须有的口红

编辑:vdo 2017-07-23 07:09

CL萝卜丁女王权杖口红

萝卜丁女王权杖口红设计灵感来源于古老中东的名贵水瓶,盖子似后冠,配有金属环扣,口红如同一根魔杖,口红绑上丝带就可佩戴在胸前或腰间做装饰。雍容华贵的它不仅仅是口红,更是一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CL萝卜丁女王权杖口红

Christian Louboutin CL 萝卜丁女王权杖口红分三种质地,分别是光滑管体的丝滑持久,磨砂管体的丝绒哑光和鱼鳞管体的轻薄水润。满足你对质地的所有要求。

Armani阿玛尼红管唇釉

追求阿玛尼的唇釉的热度一直不减,这款兼具光泽与雾面,显色度和持久度表现不错的红管不知道你收了没有?

Armani阿玛尼红管唇釉

非常正的红色,不偏冷也不偏暖,搭配丝绒哑光质地本身的质感,上嘴女神气质尽现,非常美妙。每个女人都应该至少有一支适合自己的正红色唇膏,如果你喜欢这种质地,400是不错的选择。

YSL/圣罗兰圆管滋润唇膏口红

ysl上次的星辰系列狠狠地火了一把,但经典装的ysl圆管依然是少女们心中想get的口红之一!

YSL/圣罗兰圆管滋润唇膏口红

12号斩男色,显白显气色,黄皮白皮都能hold住。

Givenchy纪梵希小羊皮口红

黑色压纹小羊皮,v银质金属管身,菱镜铆钉点缀,忠于颜值陷于质量的小羊皮。

Givenchy纪梵希小羊皮口红

高级定制系列和香榭高定天鹅绒系列多款色号任君选择。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口红

既满足了女人的视觉享受,又满足了妆效感,唇膏质地润泽,色彩饱满,基本满足你对唇膏的美丽期待!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口红

999传说中最正的红色,两种质地任选一种都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