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头发扎得好看与否,不仅手法很重要,选择精美发饰更重要

编辑:vdo 2017-07-23 20:21

小清新森女系发带发绳

最懒人的低马尾发型,因为用了这款头绳的点缀,感觉更加的清新淑女,几朵紫花装饰,非常漂亮。

小清新森女系发带发绳

普通发绳,有了丝带与花朵,珍珠与水钻,瞬间变得不一样了,非常的漂亮,很显气质。

日系甜美头绳发圈

卷发高马尾,束发用仙气十足的甜美发绳,瞬间女神气质爆棚,真的非常好看

日系甜美头绳发圈

柔滑的丝带,精美的蕾丝花朵,穿上这件喜欢的连衣裙,简直不要太好看,满满的淑女优雅风。

刘海夹韩简约淑女发饰

随意扎个低马尾,夹住边上碎碎的头发,让你显得干净整齐萌萌哒,又不失优雅淑女味。

刘海夹韩简约淑女发饰

简约的刘海夹,水钻珍珠与镶钻的花朵点缀其上,小巧甜美,时尚璀璨,令人移不开眼。

森系蝴蝶结发饰刘海夹

把头发置于一遍,可以用心梳一个菠萝头,然后佩戴这样一枚森系蝴蝶结发饰,优雅之中更是多了一分甜美。

森系蝴蝶结发饰刘海夹

简约发夹,有着女生最爱的水钻和珍珠,再点缀以甜美的蝴蝶结,戴上它,绝对的少女心爆棚。

宽边珍珠打结发箍碎

绑起发丝有这样一款头饰戴在头发上,精致典雅,在拍照时随意凹造型。这款发饰做工精美,满满的都是少女心,与任何服饰搭配毫无违和感。

宽边珍珠打结发箍碎

布艺复古小碎花发箍,气质又百搭,不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扎马尾还是散下来,都很提升气质。

波浪满钻镶钻发箍

简单丸子头搭配这个闪亮亮的发箍,常独特而别致,简约造型,更具潮流百搭感,不管直发还是卷发都可以任意搭配,超有范的说。

波浪满钻镶钻发箍

波浪镶钻水钻的一款发箍设计,款式简单却很唯美,别有用心的细节设计,彰显你的优雅气质,佩戴起来犹如公主般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