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刚从香格里拉旅游回来,同事夸赞我穿第4款连衣裙拍的照片太美了

编辑:vdo 2017-07-24 14:19

时尚套装裙两件套

火一样的夏日,不能抗拒就是这种气质淑女套装裙,背部镂空设计,裙摆流苏带点小性感简直美翻了,修身版型,舒适百搭,勾勒出柔美优雅的女性线条。

时尚套装裙两件套

甜美的粉色系,让清新夏日出行的你,成为街头的优雅风景,独特镂空上衣,加上金属小挂牌装饰,配上流畅动人的流苏,走到哪里都足够特别。

性感露背交叉绑带吊带连衣裙女长裙

炎热夏季里,细吊带连衣裙不仅带来丝丝清凉,还附带小女人的性感风情,神秘的黑色是很多MM喜欢的颜色喔,不仅百搭而且也能显瘦。

性感露背交叉绑带吊带连衣裙女长裙

一直以来性感的吊带连衣裙都是美丽的姑娘们的最爱,露出迷人的肩线和美背,清凉的吊带连衣裙为夏天带来一到亮丽的风景线,尽情与阳光玩游戏吧。

浩浩家欧洲站真丝连衣裙

纯色主义也能让你知性优雅过一夏,一抹颜色也足够出彩,醉人的色彩,舒适的面料,能让你尽情享受自在的惬意,做甜蜜女人,从纯色开始。

浩浩家欧洲站真丝连衣裙

轻灵仙美的一款连衣裙,剔透细腻真丝和纯色吊带的邂逅,那种精致的美感能让你瞬间就爱上,举手投足中带着优雅与美好。

浩浩家欧洲站时尚波点连衣裙

缤纷夏日,搭配一款吸睛的连衣裙,才能让你在裙舞争霸中获取一席之地,清爽的材质,搭配上迷人波点印花,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享受。

浩浩家欧洲站时尚波点连衣裙

满幅的波点印花,错落有序布局衣身,打破纯色的单调,如同跳跃的音符,富有跃动感,带着甜美复古气息,腰侧部有系带更加合身,营造裙摆自然垂坠的线条感。

罗家银丝亮片系带上衣+钉珠裙时尚套装

夜空的星之所以璀璨,是因为黑夜够黑,才能衬托出星星的光彩,穿上银丝亮片钉珠裙的你,犹如披上了日月星辰,承载它的寓意,成为幸运女神。

罗家银丝亮片系带上衣+钉珠裙时尚套装

女人穿衣主要看,能否显瘦,是否时尚,品质如何,优雅性感的银丝亮片系带上衣+钉珠裙时尚套装,彰显娇嫩名媛甜美风,展示时尚美感。

罗家翻领系带上衣+不规则半身裙套装

每个女人都应该找到一件合适自己的衣着,你也可以穿出明星般的气质,好的装扮低调却透着时尚大牌范,高雅气质需高档服饰塑造。

罗家翻领系带上衣+不规则半身裙套装

时尚两件套设计,轻松解决了搭配烦恼,腰间系带设计,收腰显瘦,同时增加了立体美感,前短后长的不规则下摆设计,飘逸而灵动,同时让腿部显得更加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