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堪比大牌的国货洗面奶,深层清洁让你肤白貌美

编辑:vdo 2017-07-24 16:23

肤美灵清爽洗面奶

男女通用,洗后舒适柔润,给您清新爽洁的感受。 ,能深入清洁毛孔及污垢 除螨清洁, 软化角质,用后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

肤美灵清爽洗面奶

专门对付大油田&黑头&痘痘肌!!是薄荷的哦,洗完脸哇凉哇凉的。皮肤通透的赶脚~早起的困意都随着这股清凉一起拜拜啦。

安安纯新粉刺净洗面奶

早晚涂用本品,略加按摩后用纸巾抹净即可。睡前涂于粉刺处,次日洗净,效果好。能温和洁肤,淡化粉刺,令肌肤娇嫩,平滑而有弹性,使肌肤保持健康,焕发青春光彩。

安安纯新粉刺净洗面奶

安安粉刺净洗面奶(好得快)想必很多人都听闻过了吧,不过使用前还是需要对其进行一番了解才行。那么安安粉刺净洗面奶(好得快)的成分有哪些?功效怎么样?

小黑裙保湿洗面奶

绵绸细腻的泡泡,棉花糖般的柔软触感,能轻松清洁肌肤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等,舒缓肌肤,洗完肌肤不干涩,不紧绷哦。

小黑裙保湿洗面奶

同时为肌肤补充丰盈的水分,增强肌肤的含水量,满足干燥缺水肌肤的需求,肌肤舒适水润。你值得拥有哦。

安安纯新芦荟祛痘洗面奶

蕴含植物芦荟和透明质酸钠精华,性质温和,洁净面部污垢及化妆留下的残留,帮助抑制豆豆、粉刺的产生,呈现细腻、平滑、净白的肤色。

安安纯新芦荟祛痘洗面奶

犹如让肌肤在鲜滑的牛奶中,给肌肤带来香滑,饱满的享受,肌肤在吸收牛奶中的美肤成分,帮助改善肌肤的问题。让你水润动人哦。

安安纯新黄瓜磨砂洗面奶

选用植物黄瓜与温和磨砂成分制作而成,集洁面、磨面、润肤与一体,常用令肌肤光洁嫩滑,用法,取本品适量涂于润湿的面部、略加轻柔按摩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安安纯新黄瓜磨砂洗面奶

磨砂膏的使用手法可是决定效果好坏的关键,去角质的力道要很轻柔,不要很用力,否则容易刮伤肌肤;T字部位的清洁时间可以稍长,但力道也必须保持轻柔,千万别把脸当衣服来搓揉哦,由内而外打圈的方式是正确的。

肤美灵洁面乳

茶树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表面活性剂、保湿剂、茶树精油等成分构成的液状产品。其中奶油状洗面奶含有油相成分,适用于大部分肌肤使用,控油 能力强 深层清洁。

肤美灵洁面乳

温和、清爽、无残留。 洁面乳低泡,无膏体残留洗不净之感。洗后无紧绷及干燥感觉,而且清新、爽洁~ 肤美灵定不叫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