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马云老师说,出门不管是上班、逛街,一款个性时尚的包包是少不了

编辑:vdo 2017-07-24 16:45

新款单肩韩版时尚斜跨包

这款单肩韩版时尚斜跨包,内置隔层拉链袋,精美实用百搭大方,手感很好,做工很精致,内部超大内里可以装很多东西,包包立体感十足,背在身上随性自然。

新款单肩韩版时尚斜跨包

这款韩版时尚单肩斜跨包,韩版设计,潮流时尚,内部构造贴心有序,增大了容量,小细节的用心设计更能凸显品质的卓越,轻松彰显出优雅女神范来。

新款韩版休闲单肩斜挎包

这新款韩版休闲单肩斜挎包,版型简约,美观大方,韩版设计,潮流时尚,精致的实用手提与肩带时尚搭配,而且简约的版型也好搭配衣服呢。

新款韩版休闲单肩斜挎包

新款韩版休闲单肩斜挎包,经典的金属磁扣,看起来带有一丝丝的优雅气质,皮质肩带和链条的拼接设计,可以调节长度,更为实用。

新款时尚韩版单肩斜挎包

时尚的小串珠装饰,给整个包包带来一种时尚的味道,简约的设计,淡雅中透着小成熟,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可以驾驭哦~!

新款时尚韩版单肩斜挎包

这款单肩斜挎包,纯色系元素搭配小串珠装饰点缀,看起来带有一丝丝的优雅气质,简约款式犹如大牌一般,怎么搭配都能显得时尚。

新款时尚迷你单肩斜挎包

优质五金装修的设计,经过电镀工艺,厚实耐用,确保靓丽不褪色,小巧的造型,小清新的感觉迎面而来,有没有很俏皮。

新款时尚迷你单肩斜挎包

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挽,贴合手掌,弧度完美,更加舒适,韩版设计,潮流时尚,方形包包,更显俏皮可爱。

艾迪猫新款韩版单肩斜挎包

这款艾迪猫单肩斜挎包,卡通可爱的印花,小巧的造型,精密的车工走线,刚柔并济,个性时尚,五金锁扣装饰,自然灵动时尚。

艾迪猫新款韩版单肩斜挎包

艾迪猫新款韩版单肩斜挎包,韩版设计,小巧便携,可爱的动物图案印花,更显时尚,链条设计,提升女神气质,增添女人魅力。

新款韩版单肩迷你斜挎包

新款韩版单肩迷你斜挎包,优质的皮料带来完美的质感,时尚的立体包身,完美的廓形,简约印花设计,时尚大方,轻松打造女神范儿。

新款韩版单肩迷你斜挎包

新款韩版单肩迷你斜挎包,横款方形的款式,时尚个性,软面的材质,手感柔软,小巧玲珑的设计,单边风格,休闲而又带有魅力,令你每天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