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护肤第一步的洁面开始!都市白领优选洗面奶,皮肤越洗越白嫩

编辑:vdo 2017-08-10 21:24

草木之心深层清洁补水洗面奶

小巧的瓶身,方便你在去海边游玩时携带。玩耍了一天回到酒店,用这款补水洗面奶将脸上的灰尘、多余的油脂清洗掉,清清爽爽的入睡。

草木之心深层清洁补水洗面奶

荷花萃取精华结合亚马逊白泥,外清洁,内补水,洗出好肌肤。为肌肤注入荷花的生命活水,肌肤洗后不紧绷。

珍珠美人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早上起床后,到卫生间洗漱。使用这款氨基酸洗面奶清洁面部,将睡眠时产生的多余油脂洗掉,减少长痘的几率,迎来活力充沛的一天。

珍珠美人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自然海珍珠元素,有吸附油脂、黑头的作用,温和除垢。对于暗沉的肤色、痘印皆有调理妙用。泡沫细腻丰富,味道淡雅清香。

控油祛痘女士洗面奶

细腻的透明液体,充满着植物的清香,是油性皮肤的首选。正在上高中,在学校住宿的你,被脸上长的痘痘所烦恼,就可以选择这款控油洗面奶。

控油祛痘女士洗面奶

丰富泡沫深层清洁肌肤角质和毛孔中的污垢、油脂角栓。天然绿茶成分牢牢锁住水分,持续保湿肌肤。

婵真补水控油男女适用洗面奶

想让颜值飙升?先从护肤的第一步洁面开始!萃取天然银杏精华,让你在浴室洗完澡时,使用这款保湿补水洗面奶后,不会感觉脸部紧绷,洗出白嫩好肌肤。

婵真补水控油男女适用洗面奶

富含丰富的植物萃取精华,银杏叶萃取,滋养肌肤;柳树皮萃取,保湿提供丰富水分;柿子叶萃取,给肌肤新鲜的营养。

净肌氨基酸学生适用洁面乳

下班回家,面对了一天的电脑辐射,快去卫生间使用这款泡沫洗面奶清洗一下脸部吧。像棉花一样的泡沫,轻柔呵护你的肌肤。

净肌氨基酸学生适用洁面乳

蕴含扁桃酸,能深入毛孔溶解内部黑头、白头,温和不刺激。金盏花和金缕梅成分,有效收敛粗大毛孔。氨基酸接近人体PH值,洗后不紧绷。

赫拉女士深层清洁牛奶洗面奶

被公司安排去外地出差时,可以带上这款牛奶洗面奶,保持脸部的洁净。按压式的设计+透明盖,使内部的液体不会在旅行箱中轻易的溢出。

赫拉女士深层清洁牛奶洗面奶

来自植物的美白力量,抑制氨酸酶(刺激黑色素生成的酶)活性。椰油精华,保湿滋润,改善干燥、暗黄的肌肤状况,增加肌肤表层的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