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颜值不够包来衬,这几款精致潮流的手提包,让你做一个精致女人

编辑:vdo 2017-08-18 12:19

2017春夏荔枝纹单肩包

2017春夏荔枝纹单肩包,使用荔枝纹的花纹设计,让这款包包看起来更加的与众不同,看上去更加的有个性,鲜艳的大红色,看上去更加的耀眼时尚,背在身上让你备受瞩目。

2017春夏荔枝纹单肩包

简约的设计,让你背在身上看上去更加的整洁大方,纯色的设计让你看上去更加的朴素,超大的容量让你出门无忧,想带什么就装什么,让你能够轻轻松松出行,使用起来更方便。

宽肩带纯色单肩包

宽肩带纯色单肩包。使用宽肩带的设计,让你背在身上更加的省力,能够为你的肩部减轻更多的压力,不会让你还没背多久就感到肩部酸痛,让你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宽肩带纯色单肩包

使用橘色的颜色设计,背在身上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活力,让你一扫夏天的慵懒沉闷,这种颜色最好的地方就是显肤色白,让你看上去更加的漂亮,让你看上去白的发光。

新款牛皮单肩斜挎手提包

新款牛皮单肩斜挎手提包,使用牛皮的面料制作,摸起来手感细腻,拿在手上更加的舒适,背在身上更加的显气质,使用起来更加的经久耐用,不容易损坏,用起来更放心。

新款牛皮单肩斜挎手提包

使用撞色的设计,放眼看去给你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你背在身上更加的耀眼夺目,小巧的造型,拿在手上让你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典雅,轻便的材质,让你使用起来更加的轻松。

2017新款时尚糖果手提包

2017新款时尚糖果手提包,还用时尚的糖果造型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可爱,小巧玲珑的造型,让你携带起来更加的放便省事,背在身上也不会有任何的压力,让你能够轻松逛街。

2017新款时尚糖果手提包

时尚的搭配,让这款包包看起来更加的潮流有个性,背在身上让你看上去更加的非主流,带上它去逛街,让你走在大街上都能够展现出你自己的风格,彰显出你的街头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