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药店一种不起眼的乳液,早晚用“它”擦脸,满脸都是胶原蛋白

编辑:vdo 2017-08-18 15:40

标婷维e乳100ml

老北京很喜爱的,北医专卖10年宝贝。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浴后使用效果很好的。

标婷维e乳100ml

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宝宝孕妇可放心使用!用于皮肤干燥、瘙痒。久用能令肌肤光洁、润泽、富于弹性。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草药面膜粉,从古代皇宫流出来经典美容配方,含7种名贵药材,能够清毒素,淡色斑,只需几块钱就可以。

七子白面膜粉

一包可以用两次,可以用清水、化妆水、橄榄油开粉都行,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你用过才知道效果有多好。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无泡型,性质温和,清洁皮肤。富含多种营养精华,润肤,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更清新爽洁。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经常使用可令皮肤细腻、富有弹性,同时本品也可用作洗浴奶液。不含皂基,多重滋养陈芬,能够有效呵护肌肤。

大宝眼袋霜15g

内含维生素和营养护肤成分,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紧缩的效果,是美容护肤之佳品,让你淡化黑眼圈。

大宝眼袋霜15g

淡淡的茉莉香,保持滋润并富有弹性、减少细小皱纹、收紧眼袋;同时由于增强新陈代谢,有效的对抗皮肤老化。

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无油份,没有糊脸的感觉,皮肤更加细腻紧致,白白嫩嫩的,修护紧致抗皱收毛孔。

希芸嫩白修护液

将修护液加入到BB霜、粉底液等底妆类产品再涂抹在脸上,能够更加服帖,轻易不会脱妆,让皮肤更加容易上妆。

大宝 防晒霜

质地轻薄透气,易涂抹,无粘腻感;保湿、控油、防水;蕴含天然海藻萃取,富含多种海洋矿物,清爽防晒,清爽不刺激。

大宝 防晒霜

同时抵御紫外线UVA、UVB(SPF 20,PA++),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添加SOD、保湿配方,持续保湿滋润,出门不怕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