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用了清透的粉底液,不浮粉不脱妆让你三秒美成仙

编辑:vdo 2017-08-18 19:56

泰国Mistine 24小时粉底液

泰国Mistine 24小时粉底液,是一款24小是覆盖性的隔离粉底液,可以防紫外线,过滤肌肤瑕疵,匀净肤色,打造不留痕迹、不掉色、不变色的妆容。

泰国Mistine 24小时粉底液

平价好用的泰国品牌粉底液,质地水润好推开,干了之后砖面是哑光的,遮瑕和隐形毛孔的效果都不错,妆感也不会过于厚重。mistine的控油防晕这块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

美国Revlon露华浓粉底液

Revlon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简直就是兰蔻粉底液的替身,但是这款粉底液比兰蔻更加多色号,而且还很平民价格,适合学生党来购买。

美国Revlon露华浓粉底液

露华浓粉底液,主要分为两大种类:黑盖和透明盖的,黑盖适合混合油性肌肤,透明盖适合中干性的肌肤。都是按压式的喷头,方便卫生,妆容轻盈持久而且防水。就算在大夏天,也不用担心脱妆的问题了。

蜜丝佛陀水漾粉底液

蜜丝佛陀水漾粉底液是合维多利亚的秘密合作限量版来打造底妆。看似是液体的霜,用手指接触后立刻转化为液态,在肌肤上涂抹均匀后转化为粉状粉底。有效遮瑕,让底妆薄透自然,轻盈无负担。

蜜丝佛陀水漾粉底液

蜜丝佛陀水漾粉底液很好的打造出水漾清透妆容,控油又遮瑕的粉底液不怕妆容融化让你拥有持久不脱妆,炎炎夏日也能做美女子。

玛丽黛佳小蘑菇气垫粉底液

这款玛丽黛佳小蘑菇气垫粉底液是号称“一键美颜”的小蘑菇美颜霜,是玛丽黛佳的第5代PENGPENG气垫,专业打造清透无暇、持久的底妆。

玛丽黛佳小蘑菇气垫粉底液

这款小蘑菇气垫粉底液也是胜在他的海绵头和仿生弹力膜。立体粉扑很好的贴合面部各个部位,并且柔软有很强的抓粉能力,粉底里添加了植物保湿和持久配方,光泽很好,基本一天不会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