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传统纹身又贵又疼还容易后悔,年轻人都爱这种,时尚3D效果

编辑:vdo 2017-08-19 14:00

彼岸花纹身贴

喜欢纹身,又害怕被说,现在流行的纹身贴,更加实用。

彼岸花纹身贴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想贴得时候就贴,新鲜过后就弄掉,非常的随意,一般适用于演出等临时性场合。

蜜时尚纹身贴

这套纹身贴设计个性而有魅力,有锁骨连、手链、戒指款式,贴在有魅力的地方,性感又美观。

蜜时尚纹身贴

这款纹身有很多图案可可供选择,时尚、可爱还带点童趣,减龄又时髦,夏天露出这样的图案,让你更独特、个性哦。

全臂防水纹身贴

就像速8中的硬汉,穿着背心短袖,花臂纹身贴也开始流行了,这样的纹身贴让你整体变得时髦、个性起来。

全臂防水纹身贴

纹身深受着很多年轻潮人们的喜爱,这款花臂有很多图案可挑选,可以大胆的尝试花臂纹身贴哦。

韩国刺青贴纸

穿着打扮不仅要显出自己的好身材,有一款不错的纹身,会让你在人群中与众不同。

韩国刺青贴纸

耍酷耍帅露肉的季节到了,你准备好了吗?霸气的大花臂旋风即将刮起,逼真的图腾莲花回头率百分百啊!

遮挡疤痕纹身贴

这款纹身贴是比较适合是专门针对剖腹产孕妇使用的,可以很好的帮助你隐藏著你的刀口,对于那些辣妈们来说非常适合啊!

遮挡疤痕纹身贴

对于很多妈妈们来说,剖宫产后会留下让人痛恨的疤痕,这款纹身贴真的非常非常适合,很个性啊。蝴蝶采花的图案,个性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