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聪明女人都在穿这几款果冻鞋,好看好穿不过时,舒适轻松又时髦

编辑:vdo 2017-08-21 13:19

夏季新款尖头磨砂平底防滑果冻雨鞋

夏季新款尖头磨砂平底防滑果冻雨鞋, 设计非常的时尚,上脚显气质,还能衬托出你的肤色白皙,简约而不简单,百搭款式。

夏季新款尖头磨砂平底防滑果冻雨鞋

款式清新优雅,性价比非常高的,给您带来一季的好心情!夏季不管是搭配裙子或是裤子都很时髦百搭,随便套上就可以出门啦。

2017年新款磨砂鱼嘴果冻鞋

这款果冻鞋不仅十分好看,材质还十分柔软舒适有弹性,行走舒适不捂脚,细心呵护你的双脚。

2017年新款磨砂鱼嘴果冻鞋

带有蝴蝶结的平底果冻鞋则是许多可爱MM的挚爱, 甜美可爱的气息充满在这款果冻鞋,配以少女心的蝴蝶结,装扮着最清爽的夏日。高贵、典雅气质从脚底而生。穿着舒适自然,让你爱不释手。

坡跟鱼嘴水钻果冻鞋

坡跟鱼嘴水钻果冻鞋,软的鞋底总是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如果去沙滩,一双清凉的果冻鞋会让你倍感舒爽。它清新,鲜艳可爱,但同时穿上去也非常舒服。

坡跟鱼嘴水钻果冻鞋

简简单单,清凉一夏,舒适防滑,款式清新优雅,性价比非常高的,给您带来一季的好心情。

卡丽玛丽珍新款厚底中跟夏季果冻鞋

卡丽玛丽珍新款厚底中跟夏季果冻鞋,线条简单色彩明朗,软塑胶的防滑底,穿着舒适又大方。百搭不磨脚,关键还不怕水,这点小编最爱了。

卡丽玛丽珍新款厚底中跟夏季果冻鞋

卡丽玛丽珍新款厚底中跟夏季果冻鞋,防滑的效果绝对超级好,穿上之后绝对不用担心会滑倒的问题,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去海边度假穿上它都会显得非常有型。

新款印花卡丽玛丽珍厚底果冻鞋

今年流行的果冻鞋,穿在脚上,如棉花一般,超级舒服哦。可爱俏皮的印花色彩,让人眼前一亮。 个性的撞色设计,很潮流时尚哦。

新款印花卡丽玛丽珍厚底果冻鞋

鞋子款式简单,色彩明快也轻便合脚,很不错,穿上特别舒服,颜色也喜欢,不磨脚,而且价格很好,物美价廉。

2017新款夏季平底时尚休闲镶钻果冻鞋

鞋子款式简单,色彩明快也轻便合脚,很不错,穿上特别舒服,颜色也喜欢,不磨脚,底挺软。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物美价廉。

2017新款夏季平底时尚休闲镶钻果冻鞋

鞋子的质量非常好,穿上百分之百舒服,百分之百漂亮!物美价廉,超值拥有!鞋底比较软,穿着舒服,走路不滑,和图片一样 尺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