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女生出门旅行约会爱不释手的小工具,方便实用,浑身舒畅快感十足

编辑:vdo 2017-08-21 15:23

旅行分装瓶化妆品小喷雾瓶

外出旅游,洗护用品自己带比较放心也好用。那便携式的分装瓶你一定需要,各种洗护用品,分开存放,轻巧携带。

旅行分装瓶化妆品小喷雾瓶

女生出门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可短途旅行带一大推很不方便,这款迷你的分装瓶,能让你来场想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洗漱牙刷盒便携式牙刷杯

旅行的时候不总是有一次性牙刷什么的,这时候有一套洗漱套装最好了,干净卫生。

旅行洗漱牙刷盒便携式牙刷杯

此款牙杯采用食品级的材质,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一心一意只为您的健康着想。手提式的设计,拿取更加方便快捷。

一次性小毛巾全棉压缩洗脸巾

出行时候总有很多时候需要用上毛巾,一条湿毛巾让你舒适更精神很多,像一个个糖果包装一样,在包包里面带上几个,方便使用。

一次性小毛巾全棉压缩洗脸巾

便携小颗粒款式的压缩面膜,质感细腻,放在包里很方便,平时出门也可以携带,约会去也可以携带的一款呢。

便携化妆品收纳包防水洗漱袋

大容量旅行化妆包,是女性旅行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它非常实用,可放各种化妆品,让你的出行的过程中也美美的。

便携化妆品收纳包防水洗漱袋

大容量的化妆包,可以放置多种化妆品,是居家和旅行的常备。有着轻巧的身形,不管是手提携带还是放置行李箱都非常适用。

旅行便携式折叠伸缩晾衣架

便携可折叠衣架,炫彩时尚,展开后多种使用方式,大人、小孩的衣服都能挂。折叠后只有手掌般大小,方便携带。

旅行便携式折叠伸缩晾衣架

简约的外形,但不简单的实用性,化繁为简,创意造型带您领略时尚新生活,非常好用!

迷你遮阳伞防晒防紫外线太阳伞

简约清新的一款太阳伞,十分美观清新,适合夏季的使用,深受女生们的喜爱哟。

迷你遮阳伞防晒防紫外线太阳伞

超轻小防紫外线晴雨伞,防晒的同时,晴雨天两用,兼具良好的防水功能,晴雨无忧。